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俄橡皮艇极限挑战赛在抚远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11:46:25 来源:中华网

  8月18日17时许,经过十余天的长途跋涉,参加2015中国·穿越大界江--中俄橡皮艇极限挑战赛的20名选手,完成了最后一个赛段同江街津口至抚远的比赛。最终,我国选手于占新和范晓东这对搭档获得了本次橡皮艇极限挑战赛的总冠军。

  从8月8日起,20名中俄选手驾驶10艘橡皮艇,从黑龙江源头洛古河村出发至18日到达抚远县。选手们沿黑龙江顺流而下,先后经过塔河县、呼玛县、黑河市、逊克县、嘉荫县、萝北县、绥滨县、同江市,赛程总长将近2000公里。在沿江比赛的同时以竞技、旅游、休闲、娱乐为主题,以橡皮艇、皮划艇为载体,开展了水上竞速和岸上娱乐采风等多种全新方式,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

  来自俄罗斯的参赛选手马尔克·卡尼托林在赛后表示,他的父亲曾参加过类似的比赛,他是受父亲的印象才来中国参赛的,在比赛的过程中,他完全被界江两岸的自然美景震撼了,对于这样的比赛他只有享受。

  本次漂流中国·穿越大界江2015“人教杯”中俄橡皮艇极限挑战赛,最后一段10公里的竞速排名赛在抚远江边进行。在本次比赛中已经五次夺魁的于占新和范晓东,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力压其他选手获得本段比赛的第一名,而他们也凭借着这一成绩,获得了本次挑战赛的总冠军,二、三名分别被俄国选手和我国选手获得。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与对外交流中心等部门承办,黑龙江省争辉体育经纪有限公司等协办。活动展示了黑龙江中俄两岸城市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和黑龙江流域优美的生态环境,促进了黑龙江省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