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坝陵河大桥国际低空跳伞挑战赛11月6日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5-10-29 22:3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中国·坝陵河大桥国际低空跳伞挑战赛将于11月6日至7日在贵州安顺市黄果树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坝陵河大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世界低空跳伞高手同场竞技。

 

  记者从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挑战赛自2012年7月成功举办以来,每年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新西兰、英国、西班牙、比利时、智利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低空跳伞高手。此次比赛不仅高手众多,且内容丰富,除了保留传统的大桥跳伞挑战赛外,还增设了动力伞编队穿越大桥飞行等航空运动表演项目。今年编队穿越大桥飞行表演的动力伞有18具,规模是历年来“坝陵河大桥跳伞”活动中最大的一次,表演的形式难度也最大,为国内首次。

 

  据悉,作为比赛地的坝陵河大桥主桥为1088米,桥梁全长2237米,桥面至坝陵河水面370米,是跨度“国内第一,世界第六”的钢桁架悬索桥。大桥跨越坝陵河峡谷河谷两岸地势陡峭,地形起伏很大,河谷深达400-600米,大桥东接黄果树大瀑布、西邻三国索马古道、南毗神秘的红岩天书、北靠滴水滩瀑布。

 

  此次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安顺市体育局、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黄果树风景区管委会承办,贵州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