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天三夜108公里,“勇闯三百山”商界精英图步挑战赛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5-11 17:26:22 来源:网络

  4月25日至29日,来自全国各地五十多位选手来到江西安远,参加2017第一届“勇闯三百山”商界精英徒步挑战赛。选手们在恶劣的天气之中,用坚毅的精神徒步行走了一百零八公里。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崔茂香女士今年已经55岁。

 

  此次参赛队伍中,共有4个队伍以团队赛的形式参与本次徒步挑战赛,本次赛制采用了多项环节评分制,按照每个团队在整个参赛过程中的纪律、卫生、速度和团队建设等来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团队就能获胜。

 

  在4月25日晚的集结仪式上,除了热血沸腾的宣誓之外,东道主安远也向这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表示了欢迎。安远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唐培坤女士说:“大家来到安远县三百山体验东江文化,我们非常欢迎。希望三百山能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发起人崔少阳也代表组委会对安远当地表示感谢,并表示:并不是带着队员来三百山观光旅游,而是和参赛队员一起感悟自然,在徒步行走中重新审视自己。

 

  28日,本次参赛的选手们完成了最后一段赛程,从福熬塘到热泉河宾馆共18公里,他们完成了团队任务抬担架的环节后,很多人已经感动的盈眶,在最后的三公里冲刺后,选手们抵达终点,给此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永乐医疗队”以总分为317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冠军,“橙王哥队”和“鼹鼠科技队”获得亚军,“琥珀时光队”队获得季军。此外,除了团队等奖项,组委会也给在108公里的赛程中,一路上提供救援的安保救援队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参赛选手王建华表示,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安远三百山参加徒步挑战赛很荣幸,似乎找到了丢失的自己。三百山环境非常适合徒步,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