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省抚远市领导来访景域集团 双方欲共同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2-23 09:40:18 来源:环球财富网

  2月22日,黑龙江省黑瞎子岛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抚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通,抚远市副市长衣志辉,旅游局长祝司军等一行来访景域集团。景域集团总裁洪清华,执行副总裁兼景域旅发总经理孟畴,副总裁兼奇创董事长、景域旅投&帐篷客总经理高冬,助理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等参与接待,双方举行合作沟通会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

(双方举行合作沟通会)

  会上,张子通市长首先介绍素有“华夏东极”之称的黑龙江省抚远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黑瞎子岛、淡水鱼都、神秘赫哲民俗、赴俄跨境游、湿地生态等都是抚远市生态旅游近年发展的特色标签。自15年7月开通上海至抚远航线后,游客络绎不绝,抚远市也迎来了旅游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

(抚远市市长张子通介绍抚远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张子通表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抚远市旅游发展。本次希望与景域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借助景域专业团队的力量,从旅游目的地设计规划、度假酒店客群分析投资建议、线上线下品牌营销、熊文化公园特色打造等多方面合作,使抚远旅游产业得到快速、健康发展。

(洪清华向张市长一行介绍景域集团)

  随后,洪清华向张市长一行介绍景域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涵盖旅游规划、景区运营、品牌营销、微目的地酒店、线上旅游网站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旅游集团,并以“帐篷客”为例,介绍景域如何打造中国最美乡村,为旅游目的地带来品牌溢价,有效提升当地旅游产业附加值的成功案例。

(洪清华对如何打造抚远市旅游目的地提出建议)

  洪清华说,抚远市拥有独一无二的生态农业和民俗文化,但是在游客头脑里缺乏主打品牌和统一认知,希望双方启动全面、务实合作,景域将以“国际化标准”打造抚远市旅游目的地,使其成为中国“旅游供给侧改革”成功样板。

  会上,双方就全面合作达成共识,景域团队将尽快前往实地考察,为抚远市旅游发展提出专业建议,双方将根据考察情况确定首批合作项目。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