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科技强势来袭 ,AR改变你的未来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3-23 11:46:45 来源:天下金融网

  AR增强现实技术,从1990年提出概念至今,已经经过了16年的飞速发展。嗅觉敏捷的互联网人都嗅到了这项技术的巨大潜力,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转投AR领域。大家断言增强现实技术一定会像手机、电脑一样成为现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引领未来的科技潮流!对于屡次都走在变革前端的旅游行业,它也必会与其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

  随着国内外各大厂商纷纷试水AR产业,各类大大小小的应用软件层出不穷。尤其在旅游行业,在国外不少先行者在玩概念之余开始了真正的落地应用。

  日本姫路旅游景点,AR增强现实进行数字导览

  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做的一个特色旅游导览应用,体验比较流畅。内容相当丰富有趣。

  Meataio,"钟琴编钟"随时随地看

  Meataio利用AR技术人们随时随地随心观看德国慕尼黑早上11点的“钟琴编钟”,一些小角色表演的节目。

  在中国,AR技术也真正从神坛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中:

  易讯理想集团研发的幻视APP(Eyegic APP)

  请点击视频查看炫酷AR效果

  http://v.qq.com/page/p/f/r/p0189qi2afr.html

  这款叫做幻视的APP颠覆了传统的旅游模式,既可以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到各个景点的360度全景风光,一键掌握景区信息,也可以让人们出门在外解决旅游过程中吃喝娱乐游购行的所有问题。人们不再需要导游、攻略,让世界从此变得不再陌生,让整个视界都尽在掌握!

  香港旅游局,推出香港‧AR旅游导览应用程序助力香港旅游

  香港旅游发展局与国泰航空公司携手推出香港‧AR旅游导览应用程序,运用AR技术,给游客随时随地的信息获取体验。

  运用新技术开展智慧旅游越来越成为旅游行业的关注热点,从这些公司推出的增强现实应用来看,这项黑科技的注入正悄然改变着人们的旅游方式,给人们的旅游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

  未来旅游在AR技术的助力下,可以更贴心更方便、也可以更炫酷更好玩,世界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向人们打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