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获电广传媒注资 物泰科技谋全面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14-09-26 16:0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3日, 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物泰科技)的“马上游智慧旅游O2O电商服务平台”获得由江苏省旅游局评定的“智慧旅游优秀项目”称号。此前,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0917,下称电广传媒)公告,向物泰科技注资1.2亿元。

  物泰科技今日证实,电广传媒1.2亿元注资已到位。获得资本支持的物泰科技将开始从马上游旅游O2O电商服务平台、智慧旅游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旅游目的地大数据分析及智慧营销四大业务板块全面布局,广纳优秀人才。

  物泰科技董事长兼CEO陈勇良介绍,“马上游”系采用多项创新技术手段和运营模式的具有领先意义的O2O旅游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目前已布局江苏、河南、湖南、江西、海南五省十余座城市,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铺开,并将开拓海外市场。与此同时,智慧旅游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旅游目的地大数据分析及智慧营销业务也将与电广传媒现有业务、资源充分融合,全面展开。他表示,希望更多具有行业从业经验、业务实操能力的优秀人才加盟物泰。

  陈勇良透露,物泰科技曾先后参与江苏镇江、扬州、河南洛阳、焦作、湖南张家界、湘西、云南腾冲等著名旅游城市的智慧旅游规划,并成功建设国内第一个“智慧旅游云平台”,运营“智慧酒店”、“智慧景区”、“旅游电子商务”、“云呼叫中心”等多个应用。

  早在2012年,物泰科技曾成功入选红鲱鱼(Red Herring)亚太科技创新100强。CEO陈勇良就读于吉林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和INSEAD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先后在戴尔亚太区总部担任要职,在国内云计算领军企业北京讯鸟软件担任董事、副总裁,有着深厚技术背景和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

  电广传媒在此前的公告中介绍,物泰科技是一家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智慧旅游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其智慧旅游和物联网业务能够与电广传媒现有有线网络业务和未来大视频业务实现协同发展,对于电广传媒推动传统媒体和互联网新媒体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