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百事通:线上线下结合 立体布局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5-03-03 09:1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引入去哪儿的战略投资、打造旅景旅游B2B平台、上马旅游移动微店掌旅通……2014年,海外旅业集团可谓春风得意,旅游百事通驰骋线下旅游多年,早已奠定了中国最大旅游连锁的江湖地位。如今走O2O的发展之路,算得上结合时事,顺应潮流;而去哪儿的战投更是为之锦上添花;与此同时,旅游B2B平台——旅景科技的上线,也在业内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集团总裁,张力在年末致所有员工的一封信里写道:这一切都是我们不断努力和不断创新的结果,也是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的肯定。

  着力打造 “中国最大的旅游O2O平台”

  走O2O的发展路线,是旅游百事通近年来变革的最大力度。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不仅仅是顺应市场变化而做出的改变,更多的还是借助线上的优势,不仅是让门店辐射区域的居民成为自己的用户,还要让他们成为旅游百事通的粉丝,成为微信、微博、QQ等线上平台上的旅游分享者。更为重要的是,门店低成本获取的流量和用户,将之转化到线上,将逐步形成线下线上完整的商业闭环!可以说,掌旅通的上马,进一步奠定了旅游百事通打造O2O大平台的基础。

  据介绍,2015年掌旅通将继续升级改造,以便与门店更好的整合在一起:通过掌旅通下单或者预定,下班路过旅游百事通门店进行详细咨询,确认行程,甚至是网上合同签订,一键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等等。

  掌旅通上线半年时间,截止目前,已整合超过10万条覆盖全球的优质跟团游及自由行产品,常规游、个性游、家庭游、蜜月游、探险游、夏令营游学、夕阳红等不同主题也全部一一涵盖,无论从年龄跨度,还是从产品分类,不同人群都将在掌旅通上找到满意出行产品。

  除此之外,旅游百事通今年将重点打造高端奢华产品板块,例如专为喜欢冒险人士打造的南极帝企鹅栖息地宿营、非洲坐热气球看动物大迁徙、全球最高山喜马拉雅山滑雪、探险百慕大、畅游索马里、看极光等;为夫妻和情侣打造的当红明星大婚的目的地和酒店、原始丛林狩猎、观光世界奇迹等;为父母和家庭出游打造的环游世界、到美国做全身体检、超5星迪拜帆船酒店、皇宫酒店、城堡花园等,旨在打造全国最丰富的高端个性旅游产品库,届时将全部于掌旅通上线销售。

  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掌旅通将于近期植入去哪儿APP,优势旅游资源的结合,加之线上线下人群无缝覆盖,强强联合之下,可以想见,未来广大用户预定旅游将更加便捷省心。

  发展上不仅要有广度,还要保证深度

  张力表示:2015年,旅游百事通要通过新的省级区域拓展工作,在保证一、二线城市发展的同时,深入三、四、五线城市的渠道,以保证渠道领先优势的继续扩大。与此同时,还要进一步提升现有门店的整体实力,开展O2O体验店的建设。

  2014年,旅游百事通不断传出合作的消息,途风网、51BOOK、房掌柜之外,线上旅游大佬携程、同程赫然也在合作之列,年底又引入去哪儿战投,产品库的建设已经足够完整,要“打造中国旅游企业中最具规模的产品库”并非纸上谈兵。而运营方面,旅游百事通将主动发力,集中火力开展以资源掌控、专项产品打造和主题营销活动为主要形式的主动营销,从总部推动我们的营销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旅游百事通是做线下旅游起家的,积累了9年的经验,如果说之前的每一步是深耕细作的积累,那么2015年很可能成为旅游百事通在互联网领域全面勃发的起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