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路行加码跨界合作布局 确定未来发展方向

http://www.cnair.com 2014-11-12 14: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领先市场的欧美在线旅游网路路行CEO江瀚悦近日接受某知名旅游行业媒体的采访,访谈中不仅谈到了路路行目前和各界各业的合作策略以及明年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旅游行业现今的发展状况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路路行牵手中国银行&万科

  近日,路路行旅游网携手中国银行,转为中国银行持卡客户带来【超低价格游欧美】刷卡享优惠活动!自今年8月以来,路路行旅游网不断加强与在线旅游运营商的合作,目前已经在去哪儿、途牛、同程、京东等网站开设了旗舰店和淘宝店,同时还在穷游网、蚂蜂窝等攻略性网站的折扣和产品平台上分销产品。不仅如此,路路行还加强跨界合作,与中国银行,万科都达成了合作。

 

  路路行旅游网CEO江瀚悦称:“我认为去世界或者去欧美旅行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也是白领阶层的一种生活方式。现在的80后是旅游市场的消费主体,他们对世界的渴望和探索是一个最大的机会。但旅行毕竟是一个低频次的活动,所以如何能够更加接地气的与我们的消费群体建立联系,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是路路行旅游网一直探索的。我们和中国银行的合作,主要考量的是银行是一个深入人民生活的场所,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中国银行在社会的渗透力度,将品牌推广出去。所以我们推出了‘只要持在中国银行的金卡或者白金卡就可以享有路路行金牌用户的权益,同时还可以享受折扣价’。而对于中国银行来说,也有了一个境外旅游的福利,这本身就是一个互赢的事情。”

  除了和银行的跨界合作,路路行旅游网与万科也达成了合作,房子作为用户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关注。而路路行加入万科“翡翠联盟”之举,也彰显了路路行旅游网跨界合作的决心。“未来,我们会不断建立和生活相关方面的合作”江瀚悦介绍道。

 

  路路行双十一旅游热潮

  2009年至今,双11从光棍节演变成电商大促盛宴,今年双11是历年商家数目参与最多的一年,仅旅游平台就有上千商家参与此次活动。据路路行欧美自由行订购网的CEO江瀚悦透露“今年路路行更加全力迎接双11大战,推出了去美国一天只要¥188的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去美国不再只是富人的标志,只要你敢想,每个人都可以实现美国之行的旅游梦。这个价格包含了酒店、巴士以及导游的费用,我觉得这种价格和选择方式可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据悉,这样的劲爆产品并不是全年都做。但考虑到很多用户由于各种主观和客观因素,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出行,路路行旅游网推出了一个免费改期的机会,也就是只要现在锁定价格,对出发日期有个初步的预估,等到真正出发的时候,可以随时改期。

  路路行接客数量和受益翻番

  与去年同期相比,路路行今年的订单数量和受益都是翻倍增长。江瀚悦告诉记者:“今年的竞争明显比去年更激烈了,虽然目的地网站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多的竞争对手,但今年的价格战确实有一定的冲击,再加上用户需求的不断提高,对我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便如此,路路行仍旧能够保持翻倍增长,这也说明了对我们认可的用户越来越多。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强产品开发,不断为用户带来新鲜的产品和个性化体验。”

  2015年还未来到,路路行旅游网也已经确定了发展方向。“中国游客的主要方式是以传统观光游为主,但针对现在80后的主消费群体特征,他们希望看到更多小众的景点,去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所以2015年,我们会在观光旅行的基础上增加很多的自由行体验产品,比如坐直升机、去夏威夷浮潜等等,我们希望将目的地碎片化的项目拿出来,让用户自己去选择,让行程变得更加丰富。”

  关于路路行

  路路行是领先市场的专业美欧旅游网,创立于2007年,总部在美国硅谷。从创始的第一天,我们的目标用户就是全球的华人游客。路路行的使命是“将世界旅行送到您的指尖”-我们通过线上整合北美、欧洲当地旅游资源,让我们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快捷、方便地完成整个旅程的策划和订购。同时,我们提供24x7的不间断客服,用户在行前、行中、行后都能享受到贵宾级的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路路行网站:http://www.lulutr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