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RS 2015将全面布局中国商旅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4-12-09 10:4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在线商旅管理专家HRS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展望2015年中国商旅市场前景并表示,公司将通过促进行业竞合、提升中国市场商旅管理理念等多种方式全面布局中国市场。根据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的数据,中国有望在2015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商务旅行市场。HRS指出,2015年中国将冲击成为全球最大商旅市场,为商旅管理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HRS有四十多年的商旅管理经验以及全球领先的商旅管理模式,期待通过本土化的战略全新出击,奠定中国商旅管理市场领军企业的地位。

   打破酒店分销旧格局,开启行业竞合新时代

  HRS亚太区副总裁姜君女士指出,“中国商旅市场的成熟与发展,还需要行业之间有竞合(竞争与合作)的理念。中国商旅市场非常庞大,没有人可以覆盖所有领域,行业之间需要加强合作,同时在竞争中共同推进中国市场商旅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

  目前HRS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5万家酒店资源,其中包括大量单体酒店。在新的竞合时代,HRS打破旧有的酒店分销格局,减少供应链环节,与全球各地的酒店实现直连,并将这些酒店资源分享给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扩大酒店覆盖范围。HRS的研究表明,将HRS内容整合到GDS系统中可节省一半的预订时间,第三方合作伙伴不必再更改系统,可节省大量时间和花费成本。2014年,HRS实现了与多个GDS系统的对接,将5万多家HRS单体酒店整合到了Amadeus和Sabre的系统。

  升级全球商旅论坛,提升企业商旅管理理念

  姜君女士表示,2015年HRS将升级其全球商旅论坛,举办包括CEO圆桌会议、高端研讨会谈、国外企业考察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中欧企业交流,促进先进商旅管理理念在中国的传播。姜君女士分析,中国商旅市场规模庞大,未来五年市场交易规模有望保持20%的增速,但企业对专业商旅管理理念缺乏足够的认知和运用。目前很多中国企业尚未对商旅管理进行统一整合的管理,碎片化的零散预订,导致企业商旅成本管理分散。商旅管理要有全局的眼光和整合的思维,对酒店采购、预订、支付、数据分析和整合报告的全部环节进行统一管理,才能同时达成降低差旅成本及提高员工满意度这两个看似矛盾的目的。

   根据商旅用户特点升级APP,满足商旅管理移动化需求

  HRS将在2015年加强移动端布局,根据商旅用户的需求和特点,不断升级移动端预订平台。在最新的HRS移动端预订平台中,商旅用户最常用的搜索条件如价格、酒店位置等被前移;在酒店设施选项中,商务应用因素也被置顶,方便商旅用户操作。

  在HRS的战略中,移动端平台是对其在线商旅管理平台的补充,旨在为商旅用户提供应急出行预订。姜君女士说,商务旅行者对预订的灵活性要求很高,移动端应用在这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商旅客人向移动端转移。2014年HRS的移动端下载量是2013年的五倍,并且仍在快速增长当中。目前HRS共为用户提供17种移动端平台预订渠道,并与在线商旅管理平台采取统一方法进行管理,比如,在移动端平台商旅用户也可以使用企业协议价、HRS商旅价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