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宇度假俱乐部升级背后的行业新趋势是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09:56:05 来源:中国网

  2017年上半年以来,我国旅游行业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旅游人数超25亿人次,人均近两次;旅游收入增速是GDP增速的2.28倍、是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增速的2.5倍。境外游也稳步增长,同期增长5.1%。

  得益于旅游行业整体的高速增长,以及境外游的火热,不少全新的旅游度假模式也在国内越来越普及。其中,分时度假就成为了目前国内备受追捧的一种全新旅游度假形式。

 

  什么是分时度假?

  分时度假概念源自欧洲兴于美国。最初热衷度假的欧洲人为了分摊在度假区购房的经济成本,经常几家人合购一处度假区的别墅。假期来临时,这几家人在轮流使用这座度假别墅和酒店。由此既享受了高质量的度假住宿条件,同时又避免了别墅长期空置造成的浪费。

 
 

  上世纪70年代,美国从欧洲引进了分时度假的概念,并且在这一概念在美国不断发展。分时度假的引入,不仅解决了美国当时房地产的积压问题,也让美国民众享受到了更好的旅游度假体验。

  如今的分时度假概念,是指用户购买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度假酒店/别墅使用权,每年可以申请使用不同区域的别墅一周,用以全家人度假之用。这种模式节省了消费者的资金,同时也将度假区的房屋使用率最大化,避免了房屋空置实现了资源共享。

 

  由于用户只在每年的一周里拥有房屋的使用权,因此分时度假也称作假日拥有权。

  在中国水土不服?

  不过分时度假概念在引入中国时,却出现了一些水土不服现象。这主要是因为一些公司的运营能力不足,没能让用户享受到分时度假应有的良好体验。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不少公司提升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了全新升级的针对中国市场的分时度假模式。以英商独资企业吾爱旅游产品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UG致臻会为例,其在分时度假概念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服务。

 

  UG致臻会由环宇度假俱乐部(UVC)升级而来,由英商独资企业吾爱旅游产品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开发、管理并提供会员服务。UG致臻会的会员,根据级别不同,每年分别享有8天7晚、3周、5周、10周等境内外住宿权益,并且在度假中还有度假管家陪伴提供全程的细致服务,随时提出度假的需求,“度假管理师”则马上进行安排。

  可以说这种升级并不仅仅是改名字这么简单,其在完善了中国本土分时度假模式不足之处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会员们的度假品质。这种更高端化的个性化服务,很可能是未来分时度假领域,乃至整个旅游行业的新趋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