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自驾俱乐部开启,国足明星齐助阵

http://www.cnair.com 2015-04-01 16:41:09 来源:北京都市网

  春季主题游成旅游市场新宠,51YOU旅游网继八达岭直升机之旅、海南摄影游大获成功之后,在踏青赏花之际,再次推出自驾类主题旅游线路,以专业的俱乐部形式发团,撼动旅游市场。

  首发高淳赏金花

  3月28日6时,150位自驾友人在51YOU上海总部通协路整装出发,40辆私家车组成的车队向目的地——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全速前进,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以俱乐部为单位的集体自驾之旅。

  此次51YOU自驾俱乐部的首发路线十分应季应景,车队一路飞驰至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在二天的行程中,车友们参加了高淳金花节开幕式、柱脚在金色油菜花簇拥的花海之中、游历了武家嘴风情园、体验豆腐的制作和美食等特色活动,在高淳这座慢城中体验放松的休闲生活。

  不论是在行车路上,还是下车游历中,车友们互动频繁,笑语欢声,玩得十分尽兴,旅途还未结束就已经开始畅聊对于下一次出游的期待。正应了古语说的:“志同道合”,驾车走走停停,欣赏沿路风景必是爱车一族最心仪的旅游方式。

  国足明星助自驾

  继高淳金花自驾之旅告捷后,3月30日,51YOU旅游网自驾俱乐部再次出征,携手上海五星体育共同发起“驾游星声”明星自驾活动,首站驶入江南水乡——苏州。

  苏州站的自驾活动,邀请了来自前国足运动员范志毅、刘越以及上海当红主持人杨吕、伏玟晓等名人的加入。在2天1夜的自驾行程中,车友们和明星代表以家庭为单位完成了各项任务和挑战。

  通过名人自驾带队的方式,结合当地景点的游玩及风土人情的融入,也提高了自驾活动的趣味性和丰富度。

  自驾俱乐部受追捧

  据统计,中国有6400 万辆私家车,3亿人持有驾照,全年32.6 亿旅游人次中有17.3 亿选择自驾出行,自驾游这片红海已空前高涨。驾车游玩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深度的身心体验,目前,拥有私家车且渴望体验驾车旅行的游客需求空间巨大。

  自驾俱乐部形式较以往的自驾主题形式招募更显专业,且更具自主性。俱乐部集合“志同”者较易,收集归拢“道合”者意向,使旅游电商与车友们的沟通无缝对接,更好地为旅者服务。

  同时,区别于常规的自驾线路仅提供“门票+酒店”的单一形式,51YOU自驾俱乐部将“社交”元素融入其中,为游客提供“吃、住、行、娱”等一站式自驾服务。接下来,51YOU自驾俱乐部还将驶向苏州同里、湖州图影、美国西部等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