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足再闯世界杯 凯撒旅游将护送球迷直达韩国客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7-27 15:17:5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国足将向世界杯再次发起冲击!今年9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韩国队VS中国队的比赛,将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时隔十余年,国足重新杀回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做何表现令球迷揪心。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联合“iRENA体育之窗”中国之队项目,力推“助力国足-韩国4日激情观赛之旅”,包机直飞韩国清州,引领球迷在客场亲眼见证国足的努力。

  国足上一次闯入世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的比赛还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彼时国足最终获得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参赛权,那也是中国男足唯一一次站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上。此后,国足连续三届世预赛无缘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今年,虽然磕磕绊绊,但国足最终奇迹般地重新杀回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不能不令国人惊喜。12强赛分组抽签,国足与韩国、伊朗、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卡塔尔同组,9月1日的首轮客场将对阵韩国队,可谓万众瞩目,因为相较于同组其他对手,韩国队无疑是令中国球迷尤为纠结的一个对手。

  为了让中国球迷有机会成为国足成长足迹的见证者,凯撒旅游联合“iRENA体育之窗”中国之队项目,推出“助力国足-韩国4日激情观赛之旅”,北京正班直航韩国清州,现场观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12强赛——韩国队VS中国队的比赛。观赛之余,丰富的行程将延续球迷们的激情:参观景福宫、青瓦台、三清洞一条街,了解首尔新物语;走进京畿道水族馆,体验海洋生物带来的视觉冲击;品尝韩式餐食,让味蕾全面绽放。

  值得一提的是,中韩两队的这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正值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不久,凯撒旅游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成功引领中国游客登陆南美大陆,亲临奥运赛场。此次马不停蹄地助力国足,得益于凯撒旅游多年来深耕体育旅游市场所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运营团队,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凯撒旅游于今年年初向外界宣布的大举发力体育旅游市场的坚定信心与务实精神。在“体育+旅游”的发展大背景下,凯撒旅游先后推出英超、西甲、温网、法网、澳网、美国职业篮球、高尔夫等国际顶级赛事的旅游产品,并三次与奥运结缘,在开发体育IP之路上锐意前行。(凯撒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