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与MSC邮轮宣布达成“全球顶级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5-09-02 09:1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MSC抒情号将自2016年进入中国上海母港

  2015年9月2日,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与世界最大私人邮轮机构MSC邮轮共同宣布达成“全球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协议中的重要部分,MSC抒情号将于2016年5月抵达上海邮轮母港,开启它的中国之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凯撒旅游与MSC达成的战略合作,也是迄今为止中国邮轮史上邮轮公司与旅行社达成的时限最长、规模最大的合作。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 MSC邮轮作为欧洲第一的邮轮公司品牌,其欧洲及南美航线深受全球游客喜爱。其产品特色中浓郁的欧洲味道与源自欧洲的凯撒旅游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此次凯撒旅游与MSC的合作方式将有别于普通意义上旅行社与邮轮公司的包船合作,双方将在人才培训、设施改造、服务设计、服务运营保障、船上商品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方面,抒情号将最大程度地迎合中国游客口味。特别是在船上服务人员培训方面,MSC会让中国游客感受到一流的经验和本土化的贴心。“我们相信,在中国邮轮市场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刚刚为中国人而改变的抒情号将成为中国游客的新鲜选择,也期待更多邮轮爱好者登船体验。”

  MSC邮轮公司CEO詹尼昂诺拉托先生表示:“2010年,MSC邮轮航线首次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众多中国游客登上MSC超现代化的邮轮,前往全球各地旅行。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邮轮公司,MSC在欧洲大陆和地中海地区拥有丰富而独特的产品。通过与凯撒旅游的深度合作,MSC邮轮将更加深入中国市场,也将更加直接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邮轮旅行体验。”

  昂诺拉托先生补充道:“作为MSC邮轮开创性复兴计划的一部分,即将升级完毕的MSC抒情号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中国特色,它势必将成为备受中国游客追捧的邮轮出行选择。”

  最新升级的“抒情号”计划将从里约热内卢出发,途径巴塞罗那,马赛,热那亚,迪拜,历时60天的环球航行之后,于2016年5月1日抵达上海,正式开启中国母港航线的运营。最新升级的“抒情号”将达到6.5万吨级、可容纳2600名游客,在保持原有的地中海风情及服务的同时,将大幅度增加母语为中文的船组人员,并全程提供中文服务。同时,深受欢迎的高档中国餐食和诸多传统娱乐设施也将同步引入这艘豪华邮轮。

  双方此次重大合作的详情将在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关于凯撒旅游:

  源自欧洲的凯撒旅游创始于1993年,经过20余年的稳健发展,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相继在伦敦、巴黎、汉堡、洛杉矶等全球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北京、广州、上海等数十个核心商业城市设立了分子公司。旗下拥有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

  刚刚建立邮轮子品牌的凯撒旅游,此前在邮轮旅游领域有过诸多出色的表现。其曾作为公主邮轮在天津港的首个合作伙伴,先后将“蓝宝石公主号”、“黄金公主号”引进天津港。凯撒旅游联合歌诗达邮轮公司共同研发的“46天环游南太平洋”大型包船项目也成为了中国邮轮史上的创举,打破了母港包船最长航线的纪录。

  关于MSC邮轮:

  MSC邮轮隶属于地中海航运公司,是地中海地区,南美和南非地区的市场行业先驱,常年在地中海及加勒比海地区运营。公司依据不同季节安排了相应的丰富的旅游路线,涵盖北欧大陆,大西洋海域,法国安的列斯群岛,横跨南美洲,非洲南部,阿联酋和阿曼。

  MSC邮轮公司深知其对于运作环境所肩负的责任,并且由于突出的管理业绩和出色的环境运营管理工作,成为了第一家荣获法国国际检验局“7金珍珠”奖的邮轮公司。

  2009年,MSC邮轮公司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了一项长期合作,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儿童提供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帮助。到目前为止,游客自愿捐助项目已经筹得超过三百万欧元的捐款。

  MSC邮轮公司起源于地中海,从其丰富的历史底蕴中汲取灵感,为全球范围内的游客们了独一无二的度假感受。MSC邮轮队伍共包括12艘当今最先进的邮轮:: MSC Preziosa; MSC Divina; MSC Splendida; MSC Fantasia; MSC Magnifica; MSC Poesia; MSC Orchestra; MSC Musica; MSC Sinfonia; MSC Armonia; MSC Opera and MSC Lirica。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