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联合八月照相馆 蜜月装备精彩放送

http://www.cnair.com 2015-07-23 10:59:3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热辣的夏日,去海岛约会度假,不管是徜徉在在洁白的沙滩,还是出海冲浪、海钓、浮潜,都是种美妙的选择。风景优美的普吉,洁白清幽的巴厘岛,椰林树影的马尔代夫……这些纯美海岛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这个8月,带上你的爱情去海边,即可赢取精美蜜月装备。时下,凯撒旅游联合八月照相馆,精彩放送蜜月装备,游客可以选择在凯撒旅游官网专题页面http://www.caissa.com.cn/z/honeymoon2015/b/#dw下单并完成支付,即可赢取精美戒指和定制衬衫,参与凯撒旅游官微(@caissa)及官博(@凯撒旅游的官方微博)的互动活动,也可以赢取精彩蜜月礼包。

  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拥有众多适合蜜月的海岛产品,被誉为中国婚纱摄影领军品牌、中国高端婚纱摄影专家及领导者的八月照相馆www.8photo.cn,也拥有丰富的蜜月群体服务经验。此次双方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蜜月旅行的多重利好。

  七大热辣海岛 多重蜜月选择

  据悉,凯撒旅游推出的此次蜜月海岛活动涵盖普吉、冲绳、巴厘岛以及马尔代夫、塞班、毛里求斯、大溪地七大热辣海岛。

  同属亚洲的普吉、冲绳及巴厘岛深受游客喜爱,极为适合恋人共同前往,享受度假时光。普吉岛被誉为安达曼海的翡翠,拥有玉粉样的沙滩、翡翠似的海水、可口便宜的美食、热闹的海滨音乐吧、恬静的阴凉椰林,普吉岛的攀牙湾更是风景优美,奇峰怪石星罗棋布。印度洋上的巴厘岛拥有各具特色的海滩、美妙绝伦的落日景象、神秘莫测的火山、浓厚的宗教氛围、如痴如醉的艺术文化气息,使得巴厘岛享誉世界。冲绳岛的石垣岛更是冲绳最受欢迎的地方之一,每年夏季,石垣岛海底有超过10匹以上的鱼群,成群结队穿梭于清澈的海水中,颇为壮观。

  以“一岛一酒店”而著称于世的马尔代夫历来因水清沙幼,椰林树影而广受欢迎,马尔代夫的水上屋更是烂漫非常,被众人誉为此生必造访的浪漫天堂。气候舒适宜人的塞班,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年平均温度在摄氏27度左右,也是旅游度假的天堂。被珊瑚礁环绕的毛里求斯,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四季温暖如春的大溪地物产丰富,被誉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七大海岛特色不一,为游客们带来丰富的蜜月选择。

  限量精美蜜月装备 下单即赠

  在这个热辣夏日,如果带上你的恋人前往以上海岛,还将赢取额外惊喜。据介绍,参与活动的游客可登录凯撒旅游海岛蜜月专题http://www.caissa.com.cn/z/honeymoon2015/,挑选钟爱的海岛,下单并完成支付,就可以赢取蜜月好礼——精美戒指、定制寸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