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Rediscovered (睿寻) 全球高端定制旅行会员制俱乐部金羊年祈福分享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6:12:59 来源:

  1月15日,Rediscovered   (睿寻) 全球高端定制旅行俱乐部专属风水大师Master Boon叶惠文女士亲临上海,与媒体朋友们见面交流,就羊年的风水运势进行解析,为60年轮一次的金羊年祈福。

风水大师Master Boon 叶惠文

  活动开始,Rediscovered   (睿寻) 全球CEO及创始人 Andrzej Cetnarski先生向现场的媒体朋友们致欢迎词,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真正私人定制旅行服务的理解。接着,Master Boon叶惠文女士就风水理论进行解析,以马来西亚双子塔后的某银行,某知名大酒店和某设计公司办公室为实例,通过Master Boon叶惠文女士对现场风水的测算和改造,业绩都得到显著提,并荣获诸多行业奖项。

风水大师Master Boon 叶惠文

  最后,Rediscovered   (睿寻) 全球CEO及创始人 Andrzej Cetnarski先生就媒体们提出有关睿寻与Master Boon叶惠文女士合作契机及Rediscovered   (睿寻)是通过怎样的方式让每一位会员都能享受到Master Boon叶惠文女士的风水咨询服务。Master Boon叶惠文女士也对媒体朋友们提出的有关办公室风水及居家风水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就风水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让大家更加了解风水与天地人的有机关联。

 

  从左到右 Rediscovered (睿寻) 首席人力资源官Lelia Konyn,CEO Andrzej Cetnarski 和风水大师Master Boon 叶惠文

  Rediscovered (睿寻) CEO Andrzej Cetnarski和Boon 叶惠文解答媒体提问

  活动尾声,Rediscovered   (睿寻) 全球CEO及创始人 Andrzej Cetnarski先生抽取了当天的幸运大奖,价值8000美金Rediscovered   (睿寻)位于巴厘岛的豪华别墅Petchara两晚住宿。此次风水论坛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Rediscovered (睿寻) CEO Andrzej Cetnarski 颁发价值8000美金的巴厘岛豪华别墅Petchara两晚住宿

  Rediscovered (睿寻)作为全球高端定制旅行与生活方式度假俱乐部,此次签约Master Boon 叶惠文作为专属风水师,旨在为全球的会员增加一项额外的特殊权益与服务,更大程度的体现Rediscovered (睿寻)  在私人定制和个性化服务上的不断追求。风水的魅力并不在于它的神秘或神奇,而在于它所带来的顺利和快乐,这是风水师兼科学家和生意人Master Boon叶惠文的诠释。她将运用在风水学上的高深造诣,对Rediscovered (睿寻)有风水咨询服务需求的会员进行有效的建议和帮助。

  Master  Boon叶惠文女士是全球著名风水大师,现任为亚洲其一风水学院的院长。她是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华裔,如今定居在美国和马来西亚。Master Boon叶惠文是世界风水协会公认的全球六大风水大师之一Grand Master叶清海的女儿和叶清海风水的嫡传弟子。她一面从事专业风水服务,一面开设了风水班教导学生,亚洲、澳洲、美州等西方国家都有她开设的风水学习班。

  Master Boon 叶惠文女士还成功经营一家市场战略咨询企业并管理亚太地区生物医药行业的国际业务发展。她拥有风水学管理学位、生物医学研究硕士学位和MBA学位。她将风水这门中国5000年的古老智慧带到西方,并将之发扬光大。而西方的学者们也对叶惠文大师的努力及学习态度,大感敬佩。她也是西方上流社会家族风水顾问。

  Rediscovered (睿寻) 是一家全球高端定制旅行会员制俱乐部,旨在为尊贵的会员提供最独特的豪华住宅,感受最愉悦的贴心服务,体验个性化度假和价值感升华的双重礼遇,创造最美好度假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