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吾爱旅游——打造成一家会员制泛旅行度假社交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1:5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成果逐年显著,我国游客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游意愿也逐年高涨。出国游的路线越来越多,出团频次越来越频繁,目的地类型理所当然的成为高端旅游者筛选旅行目的地的最主要因素。我国游客也越来越青睐“一带一路”沿线出境游目的地区域。

  像中东欧目的地行程线路也逐步进入市民视线,在一些免签或落地签政策及旅游活动的利好因素下,为我国想境外旅游的游客带来更多出游选择,许多高端定制游产品越来越被大家所青睐,想打造好的旅游产品,旅游资源整合也越来越重要。因为休闲度假依然是目前旅游者最主要的旅行目的。

  同样重要的还有行程时间,拥有长假或者自己支配工作时间的高端人群可以选择较远的旅行目的地比如美洲甚至南极 ;而如果只是节假日出行则东南亚目的地就更加合理方便。这些都需要产品更加合理的设计安排,重要的是去一个地方要有志同道合的人及度假管家式的服务,这样更省心。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吾爱旅游作为一家综合型境外度假集团,旗下有吾爱国旅、UG致臻会、乐悟之旅、DAE全球度假交换平、悦洋度假及自有物业丽江、三亚、日本东京、洛杉矶等遍布世界各地。应很多会员需求,2017年特别推出吾爱映画项目,此项目满足了会员旅途拍摄需求。旅游不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黄金社交圈的相互融合,做旅游需要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旅游服务企业需要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这也是集团致力于打造会员制泛旅行度假社交平台的初衷。

  随着吾爱旅游资源创新升级,越来越多的会员选择加入吾爱,集团总裁陈洋先生拥有15年度假行业从业经验和广泛的海外上游度假资源。2017年新的展望,新的辉煌,他时常与员工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他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朝着目标和方向,一起携手起航,创新务实,共享共赢!用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为大家提交更加满意的答卷!”

  吾爱旅游的每一个资源就都有产品本身的亮点,像抚育的“孩子”,每个“孩子”都具备自身的优势和性格特点。

  集团旗下UG致臻会是由上海吾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管理并提供专属会员的会员制高端俱乐部。以“对自己好一点,对爱的人暖一点的”理念不断满足会员度假需求,打造中国本土第一家高端、私有、定制的度假俱乐部。俱乐部旗下酒店及全球交换系统内的度假村/酒店,给会员真真切切的人文特色和艺术气息。

  乐悟之旅是上海吾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定制类产品,突出度假的目的地及其小众性体验的独特性。不同于一般的旅游市场的普通收客,团员主要由会员组成,组团时也会根据会员的需求及有共同兴趣的会员一起出行,从而让会员有更多价值得到黄金人脉圈。乐悟之旅属于经受时间考验备受会员好评的经典产品,突出小众、深度的度假理念。

  另外,DAE度假交换的总部坐落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经过19年的发展,在全球已经拥有17个分支机构,4000多个加盟度假村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基于国际成熟的度假交换商业模式,为全球超过200万度假交换会员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度假交换服务。在中国,DAE度假交换全球度假交换平台正在为更多的度假村等旅游地产提供基于分享经济下闲置房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度假村、全球度假会员及交换平台的多赢模式。

  据悉,集团旗下悦洋度假作为专注全球度假村预订的平台,是境外度假领域的先行者,其追求高性价比和休闲舒适的度假理念正不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

  在出境游呈现井喷式增长的今天,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会到度假的愉悦和身心的放松,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悦洋度假也在不断精心地打磨产品和服务,专心深耕全球度假村领域,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重要转变满足客户需求,能够更好的融合企业其他产品。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吾爱旅游北京、南京分公司的成立如虎添翼,共同为各地区的会员服务架构出了一面“黄金服务交织网”!完美呈现了吾爱旅游打造成一家会员制泛旅行度假社交平台的定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