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何用创意引领社交媒体前沿 星空联盟“因你而不同”活动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5-12-11 13:21:5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也许是在黎明时分的首都机场,也许是在华灯绽放的华尔街街头,或是在飞驰向希斯罗的出租车上,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步履匆匆,神情镇定而严肃,一只行李箱,一台电脑是他们标准配置……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空中飞人”。他们是令人敬佩的精英商务旅行者,更是拥有精明、干练、优雅标签的成功人士。不管是工作遇到困难,还是生活有了麻烦,他们积极面对的态度一直影响着身边的人。世界也因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但是,同普通人一样,即便是刚强如铁的“超人”也有倦怠的一面,也一样需要他人支持和呵护。

  星空联盟深知:他们需要关怀,而那份来自亲人、朋友、同事的关爱正是他们力量的源泉。让商务精英们得到安慰,让身边的人表达感情,这便是星空联盟“因你而不同”活动设计的初衷。活动以“因你而不同”为宣传语,鼓励常旅客的“朋友圈”向其写信,诉说最简单、最真实的话语,表示对常旅客们专注工作及旅行的感激,他们的辛勤和努力改变着生活,也激励着身边的人,世界“因你而不同”。

  “因你而不同”活动从情感角度出发,触动了众多商务旅行者及身边人们心底那一处柔软。通过文本、语音或者视频的形式,一封封寄托着深情和感触的信件传递着。读到这些来自朋友、家人或同事的温馨话语,“空中飞人“们深深地被感动,更是增添了一份温暖的惊喜与期待。

  “Hi,Daddy!你出差好久了,总觉得365天里可以看见你的日子很少很少,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但是再忙也要注意身体,休息是很重要的,希望这次你能获得星空联盟金卡权益,这样就不用那么辛苦啦!Love you Daddy,在家等你!”(text)

  “Sweety,每次分开总是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快一点,这样就可以早些看见你,最幸福的时候就是看到你开门回家,幸福的生活有你才更完美,I love you!”(audio)

  “--老公,在外边要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让咱们的小日子越来越完美

  —爸爸,我们等你回来哟!”(video)

  作为活动主平台,星空联盟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在线上率先发起活动公告,鼓励用户用信件的形式对身边的人表达感激,同时,精心拍摄的TVC“因你而不同”温情上线,引发共鸣。活动还受到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各个媒体平台以及其他媒体平台的认可,在门户、垂直网站、社区论坛以及新闻客户端等渠道进行线上推广宣传。配合线下活动,在三里屯时尚广场、首都机场、高级咖啡厅等商务人群集中区域进行活动持续曝光。数万封信件被大家发送给了身边经常飞行的人。另外,该活动还运用执行团队太空人自开发的数据后台,7*24小时监测活动进展,不断优化活动进程。最终全面的推广渠道以及强大的数据技术支持系统保证了本次活动的圆满顺利进行,并推至顶峰。据统计,活动的参与量达近30,000人次,截止至目前活动的曝光量已达35,000,000次,极大地提升了星空联盟品牌在目标商务人群中的曝光和知名度。

  因你而不同活动能够在众多的平台以多种方式呈现在人们的视野,得益于多方的努力,更离不开“太空人”们的创意表现。太空人创意团队为星空联盟权利打造了此次大型社交活动,让情感表达和“现”时代相结合,让那些在日常中被忽视、羞于说出的感谢和关怀得以表达。在社交媒体活动如此频繁难以找到新突破的今天,对于很多品牌来说,如何策划出一个成功的营销案例必须有一个致胜的关键点。而“太空人”选择的关键点就是:开放式的创意体现,着重于案例目标人群的独特诉求。在产品主题的前提下,不拘一格,发散营销思维,并充分利用大数据时代的技术手段,为消费者带来情感的惊喜与体验,从而建立品牌联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