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三届洛阳国际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创展览会4月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1-19 16:1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新丝路,新思路为主题,2015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科技创意展览会,将于4月18日—20日在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节期间举行。

  成功举办两届的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科技创意展览会,以洛阳千年帝都丰厚历史文化底蕴为载体,已成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 内专业性强、开放度高、产业示范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吸引了世界多个国家、地区,国内多个省、市的组织、企业、专家学者、文化创意设计爱好者, 前来参赛、参展、参观、洽谈、交流文化科技创意产品项目。

  2015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自由创作内容有:文化创意产品;视觉传达;工业设计;数字多媒体。专题创作分为:牡丹文化创意大 赛;“洛阳礼”设计大赛;“魅力洛阳“摄影大赛;“不动尊”杯城市雕塑大赛;炎黄科技园景观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截止2015年3月5日。

  文化科技创意展览会主要有:1、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2、中国牡丹产品展;3、台湾创意产品展;4、中原特色文化精品展;5、文化创意企业形象 展;6、工业设计先锋企业展。7、我爱发明产品展。将重点展示近100家国内外优秀创意设计工作室、企业形象及产品,邀请国内20家知名工业设计公司以及 台湾多家有影响力的创意企业、韩国映像大学、英国胡佛海顿大学等参赛参展。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河南省工业设计协会、洛阳市人民政府,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举行“洛阳与世界对话”创意设计高峰论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