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洛阳首届糖·Town音乐节完美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5-04 15:37:09 来源:中国报道网

  五一黄金周,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伊川农商银行2016洛阳首届糖·Town音乐节已完美落幕。本届音乐节是今年洛阳地区唯一的一场大型户外音乐节,不仅是摇滚爱好者的盛大节日,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在这三天假期中,许巍、好妹妹乐队、谢天笑、GALA乐队等30组国内顶尖歌手和乐队将轮番上场,带给乐迷超乎想象的视听享受。

  作为第34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糖·Town音乐节”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 4月30日至5月2日在八里唐文化艺术公园精彩上演。

  糖·Town音乐节总能找到自己喜爱的音乐,无论是喜欢摇滚、朋克、嘻哈,还是民谣、金属、流行都可以听到,跟着音乐一起晃动,一起呐喊,一起释放青春的活力。多项娱乐节目将音乐与玩耍结合起来,展现独特的青春气息和自由特质。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再加上多样化的现场互动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够尽情享受这个盛大的摇滚音乐嘉年华。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音乐节,旨在以洛阳的历史和未来为依托,以洛阳的文化背景为特色,为古都洛阳融入“时尚之都、浪漫之城”的新元素,升华洛阳在世人心中的传统形象,赋予它时代气息,通过糖•Town音乐节这一新名片,让洛阳重新走向世界,让世界重新认识洛阳,进而实现带动洛阳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区域消费能力,繁荣区域文化的目的。旅发集团希望,通过持续地举办糖·Town音乐节,形成品牌效应和规模化,为推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扩大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

  “洛阳音乐节”成为热词焦点

  连日来,“洛阳音乐节”的词条成为百度热词,百度搜索相关网页信息条数达143万,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也长时间“刷屏”,权威估算已有近千万人次关注“糖·Town音乐节”相关信息。

  在“糖·Town音乐节”期间,《中国青年报》、凤凰、腾讯、网易、搜狐等上百家媒体争相报道,此项活动合作发稿媒体近百家,累计发稿近千条。

  更具传播影响力保障的是全程参与的年轻人,他们将现场发现的一切,通过微信、微博、视频和网络论坛进行全面传播,据统计,观众现场互动微信活动留言10万余条。

  4月30日,下午13:30音乐节正式开始,据主办方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初步统计数据,糖·Town音乐节共有4万余人次亲临现场,风林火山乐团、盘尼西林乐队、打扰一下乐团、海龟先生、阿肆和乐队、二手玫瑰、谢天笑7组艺人出场连续8小时,从艳阳天唱到夜深沉,经典歌曲嗨翻全场。

  而在5月2日,由于国内著名音乐人许巍的到来,音乐节现场更是涌入4万人,票务卖空。作为华语乐坛颇具影响力的男歌手之一,许巍作为压轴嘉宾登场,一连演唱了《出离》、《在别处》、《第三极》、《我思念的城市》、《爱情》、《空谷幽兰》、《救赎之旅》《蓝莲花》8首金曲,现场观众情绪持续沸腾,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万人合唱许巍成名曲《蓝莲花》,在《蓝莲花》优美的旋律中,2016洛阳首届糖·Town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

  旅发集团:整合洛阳旅游资源 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糖•Town音乐节的举办,离不开主办方——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的平台创新和责任担当。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是2013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的运营理念,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肩负着进一步拓宽旅游产业投融资渠道,构建多元化投融资平台,整合全市优势旅游资源,不断完善旅游要素,拉长产业链条,重点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旅游龙头产品,实现对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引领效应等重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