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NIT全方位助力洛阳牡丹文化节创新升级 “云管端”新技术应用引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5-04-17 11:2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所周知,互联网对大众的影响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中,而作为信息技术革命的产物,以云技术应用为代表的“互联网+”概念也正在不断改变着信息产业的发展格局。2015年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NIT)与第33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携手同行,通过新媒体与新技术的应用,CNIT将全方位助力牡丹文化节创新升级。

  记者了解到,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提供的CNIT云管端,其中“云”是云平台、“管”就是行业应用、而“端”是指智能终端。在洛阳牡丹文化节中,CNIT云管端所起的作用是进行全方位的推广以及将洛阳牡丹文化节的所有活动盛况,在公共场合同步展播,以新技术和新媒体紧密结合,让更多人对这一传统牡丹文化节,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以此打造和提供更多合作契机,从各个方面推动洛阳经济进一步发展。

  据相关人士介绍,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NIT)是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CNIT以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为基础,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到教育、医疗、传媒、金融、交通等多个领域,构建新时代的工作与生活方式。此次洛阳牡丹文化节与CNIT携手合作,正是看中了CNIT强大的数据服务和互联网支持能力。而CNIT也将在文化节的多个会场、洛阳市机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星级酒店和大型商场等地,共架设300台大型CNIT云管端新媒体机,除实时展播文化节的精彩集锦、旅游体育以及经贸会展活动以外,新媒体机也将播放CNIT公司的形象宣传以及商业广告信息。另外作为文化节的独家冠名单位和开幕式主办方,CNIT的公司标识和形象宣传还将在深圳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洛阳电视台、中国牡丹网、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网、牡丹文化节合作网站等进行广泛的传播。

  此外CNIT也将全程参与到牡丹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其中包括: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文化部推荐优秀剧目洛阳展演月活动、2015中国洛阳(国际)文化科技创意设计展览会、中国洛阳(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2015中原旅游商品交易会、2015中国•洛阳《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2015年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名优产品博览会、首届亚太牡丹文化产业艺术博览会、“花与世界”——世界国花摄影作品展、“国色天香”——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等多项活动内容,CNIT都将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结合“云巢”大数据服务,为整个牡丹文化节植入更多创新变革的元素,使其朝着精品传统文化节的方向更近一步。

  利用互联网的多元化云技术,以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为基础,CNIT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到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多个领域,深度挖掘洛阳这一城市的文化魅力以及浓郁的人文底蕴,营造出特色牡丹文化节氛围,也通过多种形式的互联网云技术应用,让洛阳这一千年古城焕发出全新的魅力,让牡丹文化节更加兼具现代与传统完美结合的风格特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