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方位立体式度假生活成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4-10-20 14:5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与雾霾隔绝、跟人潮说NO,大理太远、孩子怕丢,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在众多度假方式中,奥伦达部落西镇十一牛仔嘉年华脱颖而出。节奏欢快的鼓声,传递着人们的热情;形状颜色各异的脸部彩绘,勾勒出你想象不到的美;融会贯通了古今中外历史长河文化的太极舞极,演绎着这里人们的灵魂嘉年华……

  五天五夜,由室内到山野,由艺术到运动,由中国传统到西部风情,由大自然到人内心,全方位多元化立体式的度假生活,完胜其他社区生活的平淡无味,更重要的是,它激发了参与者们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思考,几天下来,这些人收获的不仅是欢乐,更是对幸福的感知。

  社区大游行:才艺的流动展示

  卸下冷漠的面具,露出本真的自我,打手鼓、欢快踩街、脸部彩绘……不用言说的默契流动在人与人之间,一个示意的眼神、一段欢声笑语,现场气氛舒适又活跃。奥伦达部落有才艺的聚落很多,如手工聚落、红酒聚落等,共同的欢聚愿望激发了他们社区游行的想法,参与者们没有地位与背景的区别,彼此间只有快乐和平等,这种难得的生命状态,也只有在奥伦达部落才能捕捉到。

  百人徒步大会:到自然中去

  上百人的徒步队伍中,有奥伦达部落专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包括骑行聚落、徒步聚落、越野部落等的会员,更多的是从各处慕名而来的参与者。他们自发组织,一路欢声笑语,行走在自然山水间,在体力与耐力的考验中,重新感受一次自我认知的旅程。

  原乡艺术节:幸福的味道

  套圈、瞄靶射箭、街头素描、艺人弹唱、摄影展颁奖等,从想象力到实践,充分陶冶了情操、激发灵感,参与者们徜徉在艺术的海洋;其中,太极舞极汇演是极具原乡特色的节目,以“月恒日升、秦汉雄风、盛唐古韵、武林传奇、水墨印象、太极神韵”等六大章节依次展开,融合古今中西,沿袭中华传统,贯通历史长河演变,通过对艺术的演绎达到对幸福的感知。

  原乡土豆节:对土地的情怀

  土豆节是奥伦达部落的传统节日,至今已是第六届。会员们拿出各家自产的果实,享受一场关于丰收的聚会。今年的土豆节,与往年相比有个很大的不同,所有节目都是来自奥伦达部落的“梦想聚落”,而不是个体,包括原野舞社、合唱团、京剧社、话剧社……土豆节上都倾情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传奇之夜:艺术的盛宴

  最后一天的晚会,所有节目都凝聚了会员们的倾情付出,这里不分观众与演员,不分台上与台下,所有人都在生活的舞台上表达着自己,而在奥伦达部落里,这种表达又结合了艺术,在这里,生活的最高境界是艺术,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生活。

  每年的十一长假,奥伦达部落都会有惊喜。不仅仅是在长假,平时,这里有上百个梦想聚落都在活跃着,如话剧社把自编自演的《复活》话剧搬上了北京保利剧院,红酒会所里,会员们用家族酒标定义自酿红酒并打造出了享誉国际的新新世界人文红酒理念……乡民们通过自己的思维,运用自己的智慧,实践着属于奥伦达部落的幸福生活方式。

  奥伦达部落坚信,成功的品牌都有一个对社会有重大意义的信念与梦想。他们正是通过对近百个梦想聚落的精心运营,让乡民喜欢上了奥伦达部落的幸福理念,让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使品牌获得了高度认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