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妙招来袭!全方位提升你的旅程逼格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6:3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假期又快到了,想必有很多人会趁着假期外出旅行。从热辣海岛飞跃到丛林雪原,从古老城池穿越到现代街道,充盈着美食、美女、美景的旅行想来就让人心驰神往。但是,如果你的预算没那么多,又想要旅行逼格高,性价比MAX,怎么办?

  这里有一些良策,这就给你献上!

  飞机延误赚一笔

  飞机延误,根据政策赔偿只能获得200~300元的补偿。购买航空延误保险,赔偿标准包括天气、目的地暴乱等因素,最高赔付额1000元。

  随时随地用WIFI

  出国旅行还在机场租用日付租金的随身Wi-Fi吗?租用排队,还回时候还要排队。出国随时随地上网,有一个漫游宝就一切ok了。这种随身携带的Wi-Fi发射器已经覆盖包括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港澳台、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漫游服务,电力持久,非常方便。

  如何获得机票折扣

  ① 关注各大航空公司的特价机票。

  ② 航班多、竞争大的航线也更便宜。

  ③ 乘坐廉价航空也是个未尝不可的好选择。

  ④ 会员注册、网站翻译……总之做好抢票准备吧!

  避开目的地交通高峰

  交通拥堵会让你美妙的城市旅程瞬间失色,Google的交通流量信息服务可以提供城市公路交通状况信息,根据这些实时信息就可以规避世界城市内的交通拥堵哦!

  怎样做好旅行预算

  “旅行基本费用”一般指旅行费用的最基本支出,如机票酒店,你很有可能在旅途中多出许多额外支出,比如在一个特殊的餐厅享用晚餐、饮酒、小费等等。所以当比较在旅途中可做的一些选择时,记住适当控制这些隐形消费,才不会让预算超标。

 

  什么情况下不要托运

  一些看似与运输无关的条件影响着你的旅行箱在运送途中被摔的可能。粗暴地对待旅客行李的恶劣事件更容易发生在高海拔地区以及天气炎热的日子。所以去墨西哥这种又高又热的地方旅行,一定要慎重托运。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