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攻略帖:如何用微博装扮你的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09:32:33 来源:搜狐

  说到旅行,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美食和拍照了。而今正值旅游旺季的8、9月,当朋友圈被各种“游客照”、“盘子照”攻陷,是否想过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旅行?这不,新一季的#带着微博去旅行#开始啦,除了图文微博、长微博等传统形式,今年更是加入了短视频、直播、目的地签到等旅行“法宝”,还有红包打赏!如何用微博装扮你的旅程?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选择目的地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随着“看世界”体的走红,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假期旅行看世界啦,不过从哪里开始好呢?别纠结,微博告诉你答案!打开微博,点击“奥运”→“去旅行”进入带着微博去旅游页面,戳“热门旅游地”就能看到最热旅游地推荐啦:云南、西班牙、大理、意大利……国内外热门旅行地应有尽有。每个城市都有相应的话题聚合页,以“北京”为例,点击即可进入#带着微博去北京#话题页,北京怎么玩、老北京人身边的新鲜事儿,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热门地点不是你的菜,只想找安静的小众旅行地?搜搜你心仪的目的地试试吧!按字母搜索方便快捷,一目了然。选择好去国内还是出境游,剩下的只要输入关键字就可以查询啦。

  第二步,游记攻略

  定好了旅游地,下一步就该琢磨怎么玩啦,这时候的需要一份详尽靠谱的攻略做参考。进入“带着微博去旅行”页面后,点击“游记攻略”即可查询。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不仅有上千名资深旅游达人专业执笔,还有万余名本地居民、资深导游贡献自己的旅游攻略,哪里好吃不贵、哪里风景宜人,还有谁会比他们更清楚呢?网罗世界各地美景,只有你不知道,没有你看不到!

  第三步,旅行映像

  最high的演出现场,最美的日出日落,最好吃的特色美食……没有超级棒的P图技术,但却想把这一个个动人的旅行瞬间分享给朋友们,怎么办?拍个短视频存一下吧!点击“旅行影像”拍摄视频,用动态的视频代替图片制作的旅行攻略,简直不能酷炫更多!照篇早就out了,现在可是“有视频有真相!”

  第四步,最美旅图

  共同投下心愿币的希腊许愿池,维也纳美轮美奂的梦中城堡、布拉格广场的黄昏午后……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们都会在旅行中,对有特殊意义的地标进行“定位打卡”,定制只属于你的旅行印记。打开微博,选择“签到”键,打卡你所在的目的地并上传照片,最有纪念意义的“旅图”就生成啦!在指定地点签到还可额外获得签到礼包哦!

  第五步,直播旅行

  看到这里,如何用微博装饰旅行想必你已经掌握大半儿了吧?但是还缺一样重要的神器,拥有它,人人都能分分钟变身旅游达人!那就是——直播!

  今年,微博联动其官方直播平台一直播,发起#带着微博去旅行#直播板块活动#直播旅行#,最美的风景,最值得纪念、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旅途,尽在直播中!在一直播开启直播后,一键即可轻松分享到微博,带上话题#带着微博去旅行#还能冲击话题榜!陈紫函戴向军的迪拜之旅、胡军的酷炫美国机车游、孙怡上海行小花絮……爱尝鲜的明星们已经开始尝试旅行直播啦,就算是足不出户的小伙伴也能跟着爱豆直播看世界!

  还记得去年中国版“Follow me”的#牵手看世界# 么?今年的七(虐)夕(汪)节中,一位从杭州徒步4天到苏州向女友求婚的小伙儿,开启了今年七夕的“虐单身汪”的新玩法——一路走一路直播,从刚一开始的几百人观看的纯素人,发展到而今动辄几万人观看的“旅游网红”,虽然经过几天的风吹日晒,小伙儿晒黑不少,但最终抱得美人归,小伙儿表示“值!这样的求婚才叫有纪念意义!” 2016的“直播元年”,不玩直播你可就out了!

  看了这么多,如何用微博装饰自己的旅行,你学会了吗?2016微博最大旅游“狂欢趴”,快戳“阅读原文”来加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