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可心旅程打造智能旅行滤镜,为你定格幸福记忆

http://www.cnair.com 2016-12-23 08:3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幸福是什么?旅途中的幸福又是什么?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而这一次可心旅程(COCO TRAVEL)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与码隆科技携手打造了一场全心为你定制幸福的记忆活动,是基于科技前沿的机器学习的智能旅行滤镜功能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艺术体验,提供了另一种纪录旅游幸福记忆的方式。

  你可能会问旅行智能滤镜到底智能在哪里?简单说就是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对图片主体进行识别,并对应上不同艺术风格的滤镜,让照片呈现出最佳的艺术效果,同时还匹配了恰到好处的美文。这样的旅行照片晒朋友圈都显得格外有文艺腔调。

  据了解,活动的主办方可心旅程(COCO TRAVEL)致力于为忙碌的都市精英们打造有幸福感的定制旅行,让大家轻松无忧的享受美妙旅程。可心旅程的旅行定制的方式也很独特,主张盲订。因为我们每个人都要接触大量的和旅行相关的信息,要在其中做出选择是非常破费时间成本的一件事。所以在她们看来,闭上眼睛的选择距离心灵更近一些,相信自己的直觉会做出选择。将规划行程这样繁琐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旅行顾问就好了。

  可心旅程目前的出境海岛产品主要针对爱侣和亲子主题的旅游定制,追求精致服务、周到安排,通过走心的策划和惊喜安排让旅行成为幸福的记忆一直是她们的核心理念。而12月22日,可心旅程在深圳宝安机场推出的“定格幸福记忆”系列活动,正是在这种品牌理念下应运而生的。

  从可心旅程的品牌部门了解到,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12月22日-12月28日)的时间,在活动期间他们不仅会在深圳宝安机场登机口的140块LED屏同时为活动造势,并划分了“突如其来的幸福”“甜蜜相伴的幸福”“说走就走的幸福”“抿唇微笑的幸福”四个主题,让每一个参与的人都能回忆起那一刻的幸福瞬间,同时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礼物 “你的机票我买单”“两人同行一人免费”“全球签证免费送”“限量版纯手工唇膏赠送”。用户可以搜索【可心旅程】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新浪微博上了解到活动详情,并且体验智能旅行滤镜的神奇特色。

  圣诞和新年美假将至,很多人都在规划着自己的假期旅行计划,如果你正在为如何安排行程而发愁不妨上可心旅程的公众号跟旅行顾问聊一聊,说不定可以轻松解决所有问题。如果你想让旅行中的美照发朋友圈时显的文艺有格调,不妨尝试一下智能旅行滤镜,看旅行与智能的搭配会创造出怎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