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216会员日大卖1.78亿用户签约总旅程达3000万公里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7:5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春节后的首个途牛会员日,2月16日当天,全天交易额高达1.78亿元,用户签约总旅程达3000万公里。途牛旅游网会员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娟表示,春节过后,旅游市场会形成一个相对的淡季,但216会员日火爆的销售成绩表明这个淡季不太淡,消费者错峰游热度持续攀升。216会员日以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以及诸多专属福利吸引了广大会员,特别是老会员的参与,充分体现了途牛会员日的品牌价值。

  赏花踏青产品热卖错峰游热度攀升

  在216会员日活动中,近20000种精选旅游产品同时上线,涵盖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海岛游等全品类,并推出了各种精彩的活动和会员专享优惠。再加上错峰游价格比春节期间有所降低,极大地激发了会员的消费热情。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16会员日当天签约的订单总旅程达到3000万公里,加起来可以绕地球750圈。其中,来自东北的刘先生成为会员日当天第一位下单的会员,家处东北雪乡的他,预订了3月份出发的普吉岛跟团游产品,用刘先生自己的话说:“玩惯了雪,想去暖和的海岛玩会儿沙。”

  216会员日当天消费数据显示,欧美、热带海岛、我国西南成为这个初春最热目的地,有59%的会员预订了这些方向的产品。与此同时,以早春赏花为主题的旅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增长75%,日本的樱花、婺源的油菜花都成为游客追逐的热点,“赏花踏青”成为春季出游的关键词之一,预计3月份,大家的微信朋友圈将会被赏花照“刷爆”。

  六成会员选择跟团游上海迪士尼成亲子家庭最爱

  途牛的会员们都有什么样的旅游偏好?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在出游方式上,超过六成的会员选择了跟团游。单身会员选择最多的旅游产品分别是“丽江-大理-香格里拉”、“巴厘岛”、“曼谷-清迈-芭提雅”,希望前往这些美丽目的地能为他们带来一次浪漫的邂逅。而最受情侣们欢迎的目的地分别为新加坡、马尔代夫、法瑞意。

       上海迪士尼乐园自去年6月开园后,迅速成为小朋友们的梦想乐园,216会员日全家出游,25%的会员选择了上海迪士尼,15%的会员选择云南产品,其余的部分家庭则选择前往厦门鼓浪屿。全家一起畅游乐园或者纵情山水,成为亲子家庭的出游首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老年人消费观念的转变,近几年“银发族”出游人次占比明显上升,为了让老年群体更安心、放心地快乐出游,去年途牛还特别推出“乐开花爸妈游”产品品牌。在这次的会员日活动中,33% 的“银发族”会员选择了泰国游,26%选择了邮轮游,18%选择了海南三亚,慢节奏的海岛游、邮轮游受到了老年游客的青睐。

  另外,随着旅游消费需求越来越个性化,户外主题游成为新的消费热点,本次会员日活动中,骑行、潜水、徒步+户外摄影等主题游产品表现抢眼,咨询和预订量都有大幅增长。

  “在未来的会员日活动中,我们将会精选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推出更加丰富的会员专享活动,让所有的途牛会员享受到专属福利与特权,提升他们的出游体验。”徐娟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