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出游 这几个省钱妙招不能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0:3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7天假期怎么安排?拎起背包,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外出旅行,当然不能盲目选择,几个小妙招教你学会省钱出游。

  交通选择小窍门

  选择恰当的时间。机票价格浮动较大,因此,需要关注廉价机票的出售时间,最佳购买时间是早上,航空公司会推出廉价机票补空缺机位。如果想要选择时间有保障的火车,可以适当避开高峰点,大多数人国庆出游都会选择9月30日或者10月1日出发,因此,选择错开高峰期,可以不那么拥挤,还可以享受经济实惠的价格。

  目的地选择小窍门

  有数据统计,在中秋、国庆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以深圳、上海、北京、广州、香港等一线城市为主。国庆期间出游,如果能避开这些热门地点,选择一些小众的旅游景点,如充满文艺气息的文艺渔村——厦门曾厝垵,将会收获一个舒适安逸的旅行,同时也能降低开支。

  旅行优惠小窍门

  在购票方面,有些当地旅行社有低于市场价的团队价,当地居民享有优惠购票政策,通过这两个渠道购买门票,比直接在售票处购买划算。同时,10月3日至10月7日的最后五天假期。各大网站会有特卖或尾单甩卖可以多加关注。

  而在购物消费方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子优惠卡券成为旅行消费的必备神器。而今年前往厦门曾厝垵,领取“小歪卡”即可畅享“免惠”福利!

  9月30日,歪游世界 趣行天下”平安WiFi旅行季将登陆厦门曾厝垵,参与H5活动即可申请领取电子“小歪卡”,至曾厝垵指定商户消费时,登陆平安WiFi APP使用“小歪卡”即可享受不同等级的消费优惠。

  据悉,本次平安WiFi旅行季活动为用户准备了三重壕礼。

  百兆平安流量免费送!这个国庆前往厦门曾厝垵,下载平安WiFi即可免费使用商区内的商户WiFi,而为了满足移动中的上网需求,平安WiFi特为每位用户准备了100M平安流量,有WiFi时用WiFi,无WiFi时以平安流量作为补充,国庆旅行拒绝断网!

  百元优惠券放肆花!每张“小歪卡”中内含100元商户优惠券,参与活动领取后即可至指定商户进行消费使用,真金白银看得见,让整个旅行省钱又丰富。

  最后,出门旅行当然更要注意安全,出身于平安集团的平安WiFi“小歪卡”还包含100万旅游意外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