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黄金周出游必备6大高逼格App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3:4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喜大普奔的国庆黄金周终于被我们给盼来啦!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在打包出游的行李,但是,你给手机准备好“行李”了吗?

  其实我们在外出旅游的时候经常发现,关键时刻,相对于大包小包的行李,手机上的那些 App倒是更能救急。带了大单反可是拍出来照片还是人头攒动,毫无美感。包里塞满了湿纸巾和纸手帕,以为可以做个干干净净地做个美男子,可是到了景区找不到厕所,最后狼狈不堪。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烦心事让你恨不得把包中那些派不上用场的物品就此抛弃。

  总结了历年外出旅行的血泪教训,今年十一就让手机App成为你的旅行小助手。有了下面这几款超实用的APP,相信绝对能让你解决旅行中最棘手的问题,过一个没有烦恼的黄金周!

  NO.1擦图神器——TouchRetouch(Android/IOS系统)

  一到黄金周,再小众的旅游景点也会被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挤得水泄不通。一群人排队与雕像合照的画面实在让人不忍直视。好不容易排到自己了,地上的垃圾,背后的行人,还是会“友情入境”。许多朋友都被迫接受这些闲杂事物,或者回来之后PS掉。不过想想PS的浩大工程和所需要的专业技术,还是过于繁琐。其实,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TouchRetouch”,选择你想编辑的照片,利用简单的套锁或画笔工具选出想消除的对象,然后按下启动按钮,就能轻松擦除照片上的不必要部分,令照片瞬间逼格上升。

  NO.2 告别死憋——噢粑粑(Android/IOS系统)

  当你在景区欢快玩耍,总会时不时“受到人体自然的召唤”,却又很难找到厕所,这种挠心挠肺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体验过。“噢粑粑”这款App虽然名字听起来似乎不太雅,但是它的功能绝对实用!只要点击“找厕所”,就能查询距离最近的20个公厕,按照远近距离排列,还可以显示“厕所详情”,获取厕所卫生状况、蹲位状况、手纸信息等资讯。你还可以“上报厕所”,为广大人民提供方便。最给力的是,应用自带的“蹲着乐”功能提供各种小游戏和小说,让你玩转蹲坑时刻!

  NO.3手机漫游省流利器——欧朋流量宝(Android系统)

  出行在外,最担心的就是手机流量不够用。刷一分钟微信朋友圈就会耗费不小的流量,而泡论坛、看新闻在户外也成了一种奢侈的享受。与其坐在地上对着流量提示短信失神,不如提前安装上“欧朋流量宝”。它的云压缩技术,可以压缩手机内各种应用所消耗的流量,最高节省流量可达 90%。它还能在随心设置手机应用的联网权限和时间,防止流量偷跑。同时,“我的流量”功能能帮你监控所有APP流量消耗,而“一键校准”让你轻松校准流量套餐,摆脱手动设置的麻烦。流量问题从此解决,微信微博,QQ新闻,想刷就刷,再也没有后顾之忧啦!

  NO.4 谨防旅行乱挥霍——Monny(Android/IOS系统)

  十一在外,不少童鞋都是走一路花一路,最初预算和实际花费完全脱节。如果不想连回家车票都买不起的话,还是先在手机中安装可爱且靠谱的“Monny”吧。萌萌活宝兔让记账不再痛苦。只需输入金额、日期、备注,再选择好预设的分类即可快速地完成一次记账,当天所有账目会按时间顺序依次出现在主页面中方便查看。

  NO.5 手礼专家——礼物说(Android/IOS系统)

  外出游玩,不置办些手礼你都不好意思回家!不过面对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和纪念品,以天平座为首的选择障碍症患者们绝对会败下阵来。这时赶紧打开“礼物说”,进入“旅行”目录,就可以浏览各个旅游城市的精致礼物,让你在各种平凡无奇的手礼中挑选出最有当地特色的礼品。

  “精选礼物攻略”来源于编辑和礼物达人的真实体验,基于社交网络口碑数据,内容涵盖特色礼物、创意手工、旅行特产、好玩去处等。而独具匠心的“留声礼物商品”则是以主题礼盒为主,每份主题礼盒都会附赠留声二维码,让你在挑选礼盒的同时存入语音、祝福,将语音祝福一同随礼盒寄给对方。这样的手礼绝对甩开那些xx干、xx饼几条街啊!

  NO.6 境外游百宝箱——旅行箱(Android/IOS系统)

  十一的长假,相信不少土豪们会选择出国潇洒一回吧,这款APP简直是为出国游量身定做!它包含了汇率换算、多货币旅游记账、旅行攻略、翻译、天气、世界时钟等等功能,简直是个百宝箱。最方便的是,只要设置一次你的行程,旅游地的天气、时间、攻略等都能直接看到,不需要重复选择和设置,是不是特别方便呢?

  有了攻略,还怕短短七天不能尽览美景么?随时翻译能让你从容地出国游玩,另外还有一个紧急救援功能,帮助您应付出国在外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

  相信有了这6大App,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你在外出旅游时将不再彷徨、不再抓狂、不再迷茫、不再悲伤。现在就给自己的手机装备上,安然享受旅行带给你的纯粹乐趣吧!

  ###

  关于欧朋流量宝:

  运行于:Android 4.0 及以上系统

  于 2014 年 3 月在 MWC 发布,这是一款全新的手机应用,可以压缩手机内各种应用所消耗的流量,如:微信、QQ、微博、淘宝、浏览器、新闻客户端等,最高节省流量可达 90% ;而且无须 Root ,即轻松可监测、管理手机应用的联网状态和时间。了解更多讯息,请关注微信:oupengbrowser

  关于 Opera 欧朋

  成立于 1994 年,Opera欧朋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月度活跃用户达 3.5 亿以上,遍布214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我们拥有本地化的产品、技术、市场运营团队,目前旗下拥有欧朋浏览器手机版、桌面版和欧朋流量宝等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