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西陵国庆黄金周接待和收入再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5-10-09 10:48:06 来源:无忧旅游资料网

  国庆黄金周结束,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景区传来消息,国庆长假期间,与去年中秋国庆长假相比,今年景区共接待游客接近4.55万人次,同比增长29.72%,门票收入1997620元,同比增长31.38%。景区游客人数和综合效益再创新高。

  清西陵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清西陵景区以创建国家级5A景区为发展战略,认真研究景区营销、促销策略,通过与网络、电台媒体合作,邀请北京、天津等地旅行社负责人到景区开展旅游推介会等活动,为景区的推介探索多种营销渠道,为景区的整合发展提供良方和平台。

  为充分迎战国庆黄金周,清西陵景区在国庆前期也备足了功课。在节前做好景区基础设施的完善的同时,还加强景区值班人员部署,确保景区客服工作到位,并提前与周边农家乐、饭店做好结对、协调沟通,确保游客的饮食、住宿得到妥善的安排。特别是为吸引游客,国庆期间,举办了“走进皇家福地、欢度多彩国庆”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满俗表演,包括祭祀大典、摆字龙灯、文化讲堂、故事会、空竹表演、文化商品展示等,聚集了景区人气,让游客在游览西陵美景时感受浓郁的满清文化魅力。

祭祀大典

摆字龙灯

斗空竹

西陵故事会

商品展示

文化大讲堂

抽奖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