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黄金周怎么玩?爱来魔相艺术馆免费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4:4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佳节如期而至,即将到来的七天黄金周,也是探情访友、出行旅游的高峰期,而今年十一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施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车辆集中出行,预计将出现拥堵,而热门景点人满为患的情况也对旅游体验造成很大影响,近年来,很多武汉市民在黄金周期间选择市内游玩。

  武汉除了黄鹤楼、归元寺这类传统的名胜古迹之外,近年来涌现出的新兴旅游景点,以越来越新潮的玩法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和热捧,尤其是来自韩国的大型3D错觉艺术体验馆馆——武汉爱来魔相艺术馆,入驻汉街一年半以内,已经迎来了近百万人次游客,更有大量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作为爱来魔相艺术馆全球16家连锁展馆之一,武汉爱来魔相艺术馆是中国地区旗舰店,拥有3000㎡的超大展馆,馆内收藏的数十个题材百余幅3D作品,和侏罗纪恐龙馆,均由韩国团队精心创作,可以自由的互动,以精妙的视觉错位技术让人可以走进画中,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韩国馆是大型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韩剧《你为我着迷》的取景地,曾迎来赵薇、何洁、袁咏仪、朴信惠、郑容和等中韩多位明星光顾。

  据悉,今年十一期间,爱来魔相艺术馆会开展现场免费送票活动,10月4日~5日,每天分三个时段在现场免费发放展馆门票,只需要在现场参与趣味互动活动就可以获得门票,免费畅游爱来魔相艺术馆。

  而且整个十月,爱来魔相艺术馆都对军人免费开放,据爱来魔相艺术馆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致最可爱的人” 军人就是最可爱的人,这次活动是首次对军人免费开放,持续到10月31日,届时,只要现役军人凭军人保障卡即可免费进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