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长假关键词盘点 “好声音”“海玩”等上榜

http://www.cnair.com 2014-10-09 14:1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长假收官,你的十一还过得好么?是出游还是宅在家?有意外收获,还是遭遇坑爹?下面让我们盘点这个十一长假的热门词,细数黄金周那些事。

  NO1:好声音

  经过82天的陪伴,在长假的最后一天,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新的冠军终于诞生,曾经漂洋过海接受韩国练习生训练的那英队学员张碧晨荣获“年度好声音”的桂冠。人气学员帕尔哈提、余枫分获二、三名。“好声音”结束了,而那些感动的声音一直会永远留在我们心里。
 

 

  NO2:海玩

  “国庆期间的微信朋友圈,很多朋友都在晒在国外海玩!”这应该是很多人打开微信朋友圈的相同感受吧。以前很多朋友都会说“我刚穷游回来”,今年十一流行“我刚海玩回来!”这个国庆长假“海玩”火啦,“海玩”新世纪深入世界各地,“海玩”达人将引领旅游新风尚。
 

 

  NO3:宅在家

  国庆假期,哪儿哪儿都沦陷,那何必庸人自扰?不如宅在家里,做一枚安静的美男(女)子。同家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看看平时没有时间看的书、又或者可以投身虚拟世界,在各自的网络空间中寻找愉悦。
 

 

  NO4:结婚潮

  国庆长假期间,婚庆气氛也悄然蔓延开来,连黄金单身汉孙红雷也来凑热闹。与婚庆相关的行业也火爆了起来,不少酒店几乎每天都有婚宴,婚庆公司也到处赶场。新人们国庆节扎堆结婚,接二连三的“红色罚单”让很多网友招架不住。
 

 

  NO5:黄渤套票

  前年贺岁档,黄渤接连出现在《泰囧》、《西游降魔》、《101次求婚》三部贺岁档中,影片连续创下票房佳绩。今年十一档,黄渤再次“三片连发”,《亲爱的》、《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心花路放》一周内三部电影连续上映,媒体戏称黄渤“承包了这个国庆档”, “黄渤套票”引疯抢。
 

 

  NO6:iPhone 6大陆上市

  让中国的果粉兴奋的消息是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入网许可,iPhone 6将于10月17日在大陆上市。看来警方这几天的工作重点就是防止黄牛跳楼。有网友早早表示:今日起到iPhone 6上市期间,我不在去苹果专卖店排队的路上,就在苹果店排队的网上~~~
 

 

  NO7:土豪钱多多

  国庆期间最让人羡慕的同学聚会是宁波鄞州姜山镇茅山中学92届302班的同学聚会,土豪同学“钱多多”送同学每人一台iPhone6,引发网友热议。从去年的iPhone5到今年的iPhone6网友不禁要问,土豪我们做朋友可好?
 

 

  NO8:火影完结

  这个假期最令小伙伴心碎的消息是火影完结了,一代人青春就要结束了,多少火影迷感到不舍?总以为很长还不会大结局,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悄悄到来啦。不少网友感叹:这种感觉就像马上要失去一个非常重要的好盆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