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小长假,“横店春假”喊你免费“玩穿越”啦!

http://www.cnair.com 2015-03-30 15:4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树木枝繁叶茂,花儿万紫千红,这不正是春天的讯息吗?还不快到户外,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春天的明媚!周六将迎来今年清明小长假,你还没有做好春季计划吗?不妨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横店春假·60天大撒欢”春季主题活动将在这一天拉开序幕,风筝节、大宋踏春节、古装穿越趴,更有费翔领衔开幕式狂欢庆典……让你今年的清明小长假嗨翻天!

 

  大宋踏春会,免费穿越趴

  “满街杨柳绿丝烟,画出清明三月天”,阳春三月踏上清明上河图,来体验大宋一日游。先去大宋坊看“汴梁盛世”皇帝鞭春仪式,大宋美食、汴梁杂耍、月老求缘;再去水泊梁山,“黑旋风”李逵在那候着你,蹴鞠、斗鸡让你乐不思蜀;在春季,最赏心悦目的,莫过于去“烟柳渚”赏花游园,听着汴河游般上的古乐,坐上烟柳秋千随风轻荡,漫步城门河畔放放花灯...

  所有的“穿越即视感”,都来自于即将在4月4日启动的清明上河图“大宋踏春会”,开幕式当天也被定义为“古装穿越日”,凡是穿着古装到清明上河图游玩的前500位游客可免费入园。如果没有古装也没关系,您可以参加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 )举办的“横店春假古装穿越趴”百人穿越体验活动。成功报名参与活动可免费领取古装,“穿越”回大宋朝。

 

  费翔助阵《梦幻太极》九版首演,引爆春天里的一把火

  “2015横店春假·60天大撒欢”春季主题活动也将于4月4日正式开幕,除了大宋踏春节,当天还有明清宫苑的“风筝节”、秦王宫的“大唐宫廷游乐节”,以及梦幻谷亚洲超一流室外大型演艺——《梦幻太极》第九版首演活动,梦幻谷开幕式狂欢趴上更有“老鲜肉”费翔现场助阵,引爆春天里的一把火。

  本次“横店春假”主题活动时间长达两个月,横店大妈节、汽车音乐节、台湾美食节、胖子节、横国马拉松、明星篮球赛、动漫狂欢节等八大活动将在每周末开展,为游客带来五彩缤纷的春季。

 

  清明长假享乐惠,“横店春假”网上订

  4月踏春季,为了让游客们玩得更尽兴,横店影视城不涨价,反而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针对来横店踏春的亲子家庭,推出包含清明上河图和秦王宫两大景点的”横店春假”亲子套票,仅需199元;而针对金华地区的学生,更是推出了”横店春假”学生票,包括清明上河图和秦王宫在内的两大景点,每人也仅需99元。

  只需要上横店影视城官网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动动手,就可以提前预订到优惠门票。清明假期哪里去?“横店春假”带你玩古装穿越大趴体。

  2015年横店春季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春季是旅游高峰期,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3、“横店春假”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4日至6月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