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22“飞·梦想”横店公益邀请赛门票火热预购

http://www.cnair.com 2015-05-19 17:4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梦想”何润东/横店影视城公益邀请赛

  由著名影视明星何润东与横店影视城共同发起的“飞·梦想”何润东/横店影视城公益邀请赛将于5月22日在横店明清宫苑景区正式开赛,比赛时间共计三天,为5月22日至5月24日。

  本次公益邀请赛是充满爱的比赛,所有的球赛门票收入都将捐赠给“免费午餐”公益基金,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包括何润东、萧敬腾、苏醒、李响、张勋杰等明星,都将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同时,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戏的众多明星也将出席开幕式,来为爱加油。

  “免费午餐”是由邓飞等500多名记者和国内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倡议每天捐赠3元为贫困地区学童提供免费午餐。此次公益邀请赛,主办方将按篮球赛门票收入全额捐赠,以期让更多人关注“免费午餐”,关注因家庭贫困而没有钱享受免费午餐的学生,让更多人加入到捐助的行列。

赛程安排

  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公益,而比赛的过程同样存在公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一支特别的篮球队——台湾中和国中学生篮球队,该校的学生以单亲或离异家庭的孩子为主,他们将远赴横店参加22日的表演赛,同时游览横店影视城景区。通过比赛,让中和国中的同学们能在运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也是公益邀请赛最完美的形式了。

明清宫苑室外篮球场搭建中

  为了让“爱”的活动声势浩大,主办方更是将比赛场地设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的太和殿广场。在这样气势宏伟的皇宫里搭建篮球场,只为表达横店影视城对公益的满满诚意,为公益、为梦想,我们将一同见证史上最独一无二的公益比赛!

  “飞·梦想”公益邀请赛购票贴士:

  1、公益篮球联赛日期:2015年5月22日至24日,比赛前半小时可进入景区;

  2、球赛门票100元/人,可通过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账号:u_hengdian)购票;

  3、凡在“免费午餐公益店”(http://mianfeiwucan.tmall.com)捐助500元善款,凭免费午餐公益店成功交易截图(实物交易除外),将获得贵宾席座位及球衣球帽等周边商品,限450个名额;

  4、横店位于浙江东阳,可乘坐长途客车直达横店;也可以先乘坐到东阳,再转车到横店。东阳各车站都有班车去横店,半个小时左右车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