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00辆私家车开进”皇宫”,奏响横店汽车音乐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09:3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也许你在车里听过歌,也在车里K过歌。但把车轰隆隆地开进气势恢宏的皇宫里,与万人一起同唱,是不是太穿越、太拉轰、太嗨皮?小编的心情已经犹如四大才子出街,high爆了!4月18日,横店影视城将携手私家车电台FM107在横店明清宫苑景区举办史无前例的皇宫汽车音乐节。500辆私家车将开进明清宫苑景区太和殿广场,鸣笛开启全新模式音乐节。

  同桌的你都来看音乐节!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尔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同桌的你,现在还好吗?或许,我们早已忘了上次的相聚,上次的疯狂是在什么时候,但当熟悉的歌曲再次唱起时,青春,我们又见面了!

  此次音乐节上,校园民谣歌手老狼将带领他的乐队,和你一起万人同唱《同桌的你》、《青春无悔》等经典歌曲,更有中国好声音学员、浙江卫视超级领唱、老船长乐队等现场助阵。

  是不是心动了?约上同桌的你,一起来现场重温记载着青葱岁月的经典歌曲吧。不要在乎是谁唱的,重要的是我们曾经一起唱过!

  皇宫露营,你体验过吗

  还在讨论登山露营?还在研究海边露营?NO,这些都OUT了。霸气的皇宫露营,你体验过吗?7.9万㎡的大草坪、威武的阕楼、金瓦红墙的皇家气势,这样的氛围,住着帐篷看落日、数星星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趣?PS:没带帐篷也没关系,景区有帐篷可以出租,满足每一个想“混帐”同学的小小心愿,连买帐篷的钱都省了。

  第二天醒来,还可以看日出看升国旗。谁让咱露营的地点是和天安门1:1比例建造完全相同的承天门广场呢。体验皇宫露营,当然要体验全套的了!

  露天电影与美食不可辜负

  还记得搬着小板凳坐在大操场盯着那块黑白大荧幕上的感觉吗?还记得灯光球场中隔壁班男生帅气的身影吗?在汽车音乐节,来明清宫苑7.9万㎡的皇宫大草坪上席地而座,观看露天电影会不会很爽!

  当然,对于吃货们来说,广场上的美食绝对不可辜负。据说所有的美食都是由本次音乐节的美食总监亲自跑遍横店的大街小巷挑选的,就请大家拭目以待把。

  如果你也有音乐梦,如果你还想趁年轻再放肆一回,那么就相约小伙伴来横店皇宫汽车音乐节寻找你的音乐信仰吧!皇宫内500辆私家车等你一起发声,同赴这场音乐和美食的盛宴!

  2015年横店汽车音乐节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横店春假·皇宫汽车音乐节”汽车音乐节门票50元/人,可上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或官方微信预订;

  3、“横店春假·皇宫汽车音乐节”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18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