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摩尔庄园六一空降横店,浙中最好玩的动漫狂欢节来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08:5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各位爸爸、妈妈是不是还在纠结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宝贝过一个快乐的六一?5月30日至 6月1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带来浙中地区最好玩的动漫狂欢节,摩尔庄园、动漫巡游、儿童挖掘机、跳蚤市场、街头魔术、儿童梦工厂...各景区将变身乐趣无比的亲子乐园,为小朋友送上节日最好的礼物。

  广州街香港街:带上假面参加魔幻Party

  不管是儿童,还是成人,魔法都是海市蜃楼般的存在。也许是魔法成就了童话,但也是童话完成了人类对魔法的幻想。而面具可谓是神秘而诱惑的象征,但孩子们带上面具参加一个充满魔法的Party,这将是何等美妙的事情。

  活动期间,广州街香港街将为1.5米以下的小朋友免费派送面具,每天限量赠送。带上面具,小朋友将成为不一样的自己,然后他们到来的即是一个充满魔幻和魅力的世界。人体悬浮、活体雕塑、街头近景魔术等节目秀将在景区全天候表演,将小朋友带进梦寐以求的魔幻世界。

  明清宫苑:成为人偶进入动漫Party

  虚拟游戏经久不衰的原因在于人们会把它当做人生的一个缩影,一个完全由自己掌控、追求纯粹快乐的人生。而人偶则是人类的缩影,当人偶与虚拟相遇,将会形成一个充满快乐的乐园。

  儿童节期间,明清宫苑景区将摩尔庄园带进现实,海盗基地、赛尔号飞船、赫尔卡星遗迹等经典虚拟动漫场景都将落地景区,再加上花车和人偶巡游,势必成为孩子们快乐游玩的动漫乐园。

  此外,景区还提供了儿童挖掘机、儿童篮球等互动项目,玩累了还可以去跳蚤市场逛逛。

  梦幻谷:儿童梦工厂亲子Party

  在亲子游玩方面,梦幻谷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儿童梦工厂,这座浙中地区最大的亲子乐园,不仅拥有众多的游玩设备能让小朋友享受亲子乐趣,《小鸟加油》等互动剧让小朋友在欢乐声中学到知识和道理,六一儿童节期间还有小丑、魔术等表演。绝对能让小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5月30日至6月1日,浙中最好玩的动漫狂欢节就在横店,爸爸妈妈还不带上宝贝一起去玩?

  2015年横店春季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春季是旅游高峰期,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3、“横店春假”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4日至6月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