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假期,横店梦幻谷美食节开玩啦!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6:5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蚵仔煎、榴莲酥、章鱼爪...这些耳孰能详的台湾美食即将在五一黄金周登陆横店梦幻谷台湾美食节啦!

  五一小长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为游客特别准备了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有得拿的精彩活动,当天台湾大厨现场烹制地道特色美食、还有白吃汉堡的“大胃王”比赛、大力士现场表演拉火车、萌娃和爸爸一起来玩真人娃娃机,更有各种时尚高端的免费礼品——自拍杆、iWatch等,绝对让人快乐而返!

梦幻谷儿童梦工厂将表演”胖子舞”

  作为浙中地区最大的夜间影视体验主题公园,梦幻谷景区的体验包容万象,有众多适合年轻人体验刺激的游乐项目,精彩的演艺项目则是老少皆宜的感官享受,而丰富多彩的儿童梦工厂更是带来亲子乐趣。五一期间还特地引进了真人版的“抓娃娃机”。该游乐项目结合小朋友们幼儿时期经常玩的抓娃娃机延伸改造,由小朋友替代抓手,家长进行操作控制,将孩子悬在合适位置,趁机抓取薯片、果冻、金华酥饼等奖品,乐趣无穷。

台湾美食节街头小吃摊

  为满足更多游客对美食的需求,景区与小长假期间推出“台湾美食节”,届时在水漾食街,蚵仔煎、马桶冰激凌、榴莲酥、章鱼爪等台湾最经典的特色小吃都将悉数亮相。主办方更是邀请了包括台湾厨界名嘴柯俊年徒弟在内的3位台湾大厨为此次“台湾美食节”坐镇,为游客现场烹制拿手好菜,至于是台湾猪脚饭、炸花枝丸还是鸡排饭、太太招牌拔丝等,只能到现场看了才知道。

  除了品尝经典的台湾美食,5月1日当晚,在水漾食街将举办“大胃王”比赛,游客可现场报名参与活动,参赛者在限时吃完4个汉堡,即可白吃不付钱!当轮比赛的第一名还可获得精美神秘大礼一份。

中国大力士冠军张建军

  节假日期间,随着景区胖子节活动的高调推行,“大力士表演”将在各大景区精彩演绎。白天,在明清宫苑和秦王宫景区,大力士挑战水陆两用车、大力士挑战高射炮车、大力士挑战飞机等活动,让人大开眼界。夜晚,在梦幻谷,大力士为游客表演“人肉榨汁机”等天生神力。作为暖胖界的代表高达12米的“大白”也将坐镇梦幻谷,与大力士较量,和大白温暖合影,游客可以即兴参与,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大型灾难性演出《暴雨山洪》是场场爆满

  送送送!横店影视城秉承一贯以来的“壕气”作风,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准备了2万只自拍杆和100只iWatch等时尚大礼,让人duang地一下震到了。将手机固定在自拍杆上,仰望45度星空,留下在横店的精彩瞬间,你只需要上横店影礼城官网购买“四点+梦幻谷”联票或套餐即可领取,2万只自拍杆领完为止,精彩不留白!同时,在《暴雨山洪》演出前,100只“时尚时尚最时尚”的iWatch将被疯狂抽出。

  这个假期,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包去横店玩吧。

  2015年横店五一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小长假横店客流预计较大。网络客人可将车停至酒店,乘座免费公交车至各景区;上门散客按假期交通管制路线,听从交警指挥有序行车;

  3、五一黄金周订房紧张,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