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小长假 大方租车带你玩转大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5-04-29 16:00:51 来源:宁海新闻网

  Duang~~~又是一年“五一”假。

  小长假将至,你是否还在为毫无着落的假期安排烦恼不已?一想到逢假期就瘫痪的城市交通,你是否还在为这次该选择哪种出行方式而头疼?此外,日渐干瘪的钱包是否也成了你的一大心病?

  有假,太短;想玩,没钱。想想都觉心塞。不过这个“五一”,终于有一种方式可以让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不错,确实有这么一种方式。

  “五一”期间,中国互联网租车领跑者、全国连锁租车行业十强企业大方租车(www.dafang24.com)推出特大优惠活动——租3天免租金半天,租5天免租金1天。五一租车是指2015年4月30日至5月3日,一天起租,只要三天及以上都可参加此优惠活动。

  听上去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心动?不仅如此,对于那些假期不够的,大方租车还贴心地替大家制订了一个“五一”超长拼假攻略:2天周末(4月25,26)+4天年假(4月27,28,29,30)+劳动节(3天)=连休9天超长假,5月4日上班!

  9天啊!不管市内还是郊区、省内还是省外,都可以让你轻松玩转。

  你可以去武当山三潭九泉十一洞二十四涧三十六岩七十二险峰、神农架自然保护区、恩施古寨、荆州古城、襄阳古隆中、黄冈东坡赤壁任你挑。

  当然,如果你喜欢古色古香的江南水乡,镇江、常州、苏州、无锡、杭州、绍兴也是可以的,漫步古典园林,穿过亭台楼榭;或租一艘乌篷船,随波荡漾于河湖之上,伊哑穿行于桥巷之间。

  想想是不是更激动了?如果我还告诉你,在车型方面,大方也是选择多多:

  既有经济型轿车如雪铁龙爱丽舍、风神S30、大众新捷达、起亚K2,又有紧凑型的雪佛兰赛欧、标致207,还有舒适型的大众宝来、标致308、风神A60。如果你们人数较多或准备拼车出行,7座的商务车别克GL8也是不错的选择。

  是不是瞬间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交通拥堵的无奈、钱包小的不快,还有有照没车的心塞,统统都不是事儿了。

  想一想,9天的超长假,没有拥挤的人潮,也不需要花费很多的钱,就可以轻松享受一场私人订制的自驾游。带着朋友或家人,走出当地,横跨省市,穿越大半个中国,去往那些你想去很久却一直没去的地方,或者仅仅回家看看家里的老父老母。

  俗话说“时间不等人”,有想法的赶紧预订吧。目前,大方租车开通了五大预订渠道——PC官网、手机网站、微信、400电话以及门店预订,你可以随时随地下单,多种车型任你选,价格实惠,越早预订优惠更大。

  人生短暂,最精彩的莫过于活在当下。一份心境,一份坦然!一份情意,一份平和!活着,即使不精彩,也要给心灵一份自在!即使没时间,也要给身体一丝放松!

  五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小钱包玩转大世界,大方租车助你乐享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