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夏季旅游宣传片首次登陆五城电影院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6:0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世界里的小确幸大森林里的小夏天 黑龙江夏季旅游宣传片首次登陆五城电影院线

 

  一直以来,我们所向往的生活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美好,山明水秀、竹舍茅篱、鸟儿啾啾,溪水潺潺;这样的美好,并不仅仅存在于诗歌和电影里,30秒就可以轻松窥见——近日,黑龙江省旅游委温情推出了主题为“大林森里的小夏天”2018夏季旅游宣传片正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济南五个城市电影院线大荧幕震撼亮相,让你全方位了解一个不一样的黑龙江,这也是我省首次在电影院线投放旅游形象广告片。

  围绕“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主题创意制作广告片

  本次创意广告主要围绕“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为主题,融入大森林给人带来的视听感受,与嘈杂的城市生活形成一个完美的对比;风吹树叶的沙沙声、鸟儿清脆的啼鸣、林间细碎的阳光无不给人一种全身心的舒爽享受。本次广告片中以展示游客在森林、湿地、哈尔滨、中俄边境等场景中的体验,并突出黑龙江森林资源的辽阔和人们徜徉在以森林为核心的自然环境中的惬意状态,探寻人与自然的对话。

 

 

 

  五座城市万达院线温情上映

  今年5月,黑龙江省旅游委在夏季推介会期间,推出了国内首部“旅游+人文”情感故事片《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该片已在腾讯视频上线,根据此片剪辑的30秒同名广告片于2018年5月-6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济南五个重点客源地万达影院正式投放,投放时间为期两个月。目前五个城市的游客可以在北京9家影院9个IMAX厅、上海8家影院8个IMAX厅、广州7家影院7个IMAX厅,郑州3家影院3个IMAX厅,济南3家影院3个IMAX厅,一共30家影院30个IMAX厅看到该片,预计总发布7千多场。期间所覆盖的影片有:《复仇者联盟3》、《金蝉脱壳2》、《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等著名大片。

 

 

 

  四组人物四组故事解读旅行的意义

  这部广告片主要以年轻夫妻、老年夫妻、亲子、父子4组人物的故事进行展开,通过在黑龙江旅游的过程里,寻找到了生活困惑的答案,并从这次旅游的感受、经历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收获了旅行的真正意义。

  影片通过这四组主人翁的真情流露,让观众能切身的感受到黑龙江夏季的畅爽体验和美丽龙江的魅力所在,同时也诠释了黑龙江夏季惬意休闲的生活方式。为了打造这部温情的故事片,拍摄团队和主创人员们耗时60天,倾尽心血,以最努力的状态完美的完成了这部作品。

 

 

 

  黑龙江的一山一水不仅仅是最美的,更是最有情感的。我们可以从片中看到黑龙江的森林、溪流、动物;可以看到黑龙江的惬意、清新、魅力,这里的一切构成了一个最独特的黑龙江之夏!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温情故事片期待您的观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