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泡泡跑首次登陆大连 开心保提供全程保险赞助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3:36:58 来源:网界网
 
  你体验过风靡全求的Bubble Run泡泡跑吗?精彩嗨爆的运动盛会——Bubble Run泡泡跑,9月25日,在大连体育中心盛大开幕。互联网保险精选定制平台开心保网,为此次盛大活动提供了全程保险保障。

  源自美国的Bubble Run泡泡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开心的5公里”,自创立以来,便风靡全球。每到一站,泡泡风潮席卷整个城市。

  25日下午一点钟,在大连体育中心,Bubble Run泡泡跑以“企鹅舞”拉开帷幕,现场万人齐跳企鹅舞,还有超级舞团领舞热身“好想大声说喜欢你”,汇集成欢乐的海洋。伴着音乐,在“让我们再孩子一次”的环节中,选手们穿越红、黄、蓝、绿、白五色泡泡基站,享受童年、青春、爱情、友情、家庭等每个开心的时刻,人们边跑边闹,同时最嗨DJ团队带领大家狂欢,漫天飞舞的泡泡也达到了最多,从天而降,到处都是欢笑。在奔跑的路途中,大型的泡泡机喷涌出五颜六色的各种泡泡充满跑道,参与者们跑入一大簇泡泡中大笑、呼喊、尖叫,近万人齐嗨的现场(+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漫天飞舞的泡泡,动感热情的音乐,欢快火辣的表演,令人心潮澎湃,气氛超级火爆……

  开心保网全程赞助此次趣味竞赛,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开心保人保短期旅游保障计划”(http://www.kaixinbao.com/),选手通过关注开心保保险微信公众号(kaixinbbx),下载电子保单,获得了意外身故、伤残40万,意外医疗2万元的保险保障,选手们在享受泡泡跑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能更加安心地运动狂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