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行赢好礼 一嗨租车走南闯北享冰雪之乐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08:0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玩雪犹如夏季冲浪,都是季节催生的特色旅游玩法。本月,一嗨租车推出“春节出行赢好礼,一嗨租车走南闯北享冰雪之乐”福利抽奖活动,隆重为用户推荐冰雪大世界和中国雪乡两个特色景点,并备上华为MATE30 Pro 5G手机等礼品,让你冬季出行充满惊喜。

  “这个冬季走南闯北,探寻神秘冰雪大世界”活动,自即日起至2020年1月24结束,活动特别为用户推荐东北的两大冰雪游玩景点:哈尔滨和中国雪乡。

  凡是喜欢冰雪的小伙伴都知道,哈尔滨是中国冰雪旅游最著名的城市,这里有专属的冰雪节,有缤纷多彩的冰雪大世界,里面有各种冰雕,走入其间,如同步入一个梦幻的晶莹剔透的神奇宫殿,让人不由惊叹人类对大自然改造的鬼斧神工。同时,哈尔滨还有知名的索菲亚大教学和中央大街,在充满欧式风情的大街赏雪景,能够体验不一样的风俗人情。

  而中国的雪乡更是以得天独厚的自然冰雪闻名。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正北沟向南约1.4公里处,雪乡受到海洋性气候和大陆季风气候的双重影响,使得冬季降雪期长,再加上高海拔,成为国内降雪最大的景区,每到冬季就变成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加上雪乡独特的民居特色,让无数游客慕名前来赏雪。

  光有美妙的雪景自然不够,一嗨租车在本季也为去冰雪大世界和雪乡旅行的朋友准备了好多款热租车型,由于地理环境特殊,一嗨租车配备的车型均已安装雪地胎,用户可以放心预订。同时,一嗨租车也针对取车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含)-2020年1月30日(含)春节的订单,进行幸运抽奖活动。一嗨租车特别为幸运用户准备了华为手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礼品。

  一等奖用户礼品为价值6000多元的华为MATE30 Pro 5G手机一部,二等奖将获得华为运动蓝牙耳机,三等奖将获得华为手环4,活动结果会在2月3日通过“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发布获奖名单,如果你参与了活动,请记得保持手机开机状态,以免获奖后工作人员无法和您取得联系。

  一嗨租车现拥有车型两百余种,车队规模高达8万台,在全国400座城市设有线下服务网点5000余处,能够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物超所值的用车服务。关注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还能获得本季最新旅游资讯和用车优惠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