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亮相福建商博会,带你走进森林中的海洋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9-12-16 15:3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2月12日-15日,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商博会分为2大馆,总计569家企业参展。云集福建商圈及当地各大品牌促销活动入驻,邀请到亚马逊、京东、阿里巴巴、美团点评等新零售龙头企业亮相,全面展示福建商圈新面貌。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受邀参展,展位位于7D01,传承千年天柱山天禅文化,打造“森林中的海洋世界,海洋中的欢乐王国”福建旅游新地标。此次展会,天柱山欢乐大世界首次携“天柱山欢乐动物大世界”正式公开亮相,海洋乐园主题展全面释放“Sea引力”,吸引众多观展市民围观。

  【首届商博会亮相,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有备而来”】每日展出时间为9:00-21:00 ,汇集7大景点及11项特色游玩项目,将全景区特色“数媒化”,给予前来观展的人们生动丰富的视觉体验。以蓝色为主题色调,打造“展会中的海洋世界”,圆环形筑顶寓意“天圆地方”的自然情怀。

  【海狮超萌助力,天柱山“Sea引力”全面释放】此次展会中,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特邀嘉宾”-海狮“小黑”吸睛无数。这位“海洋大咖”与驯养员配合默契,共同带来翻滚、鼓掌、钻圈、挥手等精彩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此外,现场更有“欢乐嘉年华”游场队伍活力助阵,来自俄罗斯的“欢乐天使”、活泼有趣的“小丑”、可爱的“动物嘉宾”,为展会带来一场热闹非凡的“狂欢派对”。

  【携礼参展,惊喜放送】天柱山欢乐大世界首次携“天柱山欢乐动物大世界”正式公开亮相,即将成为集“海洋王国、天柱仙境、动物世界”于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

  此外,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为前来观展的游客准备了“商博会限时特惠”,引起众多关注,展位前人流攒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