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神州租车开放国庆假期租车预定: 最短3天起租

http://www.cnair.com 2015-08-04 14:35:49 来源:法制晚报

  8月3日消息,暑期出游热潮还未退去,国庆黄金周出行就要提上议程。神州租车今天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8月4日上午10点启动2015年国庆黄金周的租车预定。

  数据显示:长假“一车难求”

  据了解,为了方便客户安排黄金周出行,神州租车坚持采用灵活的预定举措,3天起租。同时,为了回馈客户,神州租车在国庆期间还继续保留享受打包折扣的周租产品,让有长期出行计划的客户切实得到实惠。此外,今年中秋节(9月27日)的租车预订也将于8月4日开放,无特殊规则限制。

  根据历史数据预测,今年国庆期间的租车预定还会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在旅游城市更是如此。业内人士也表示,云南、福建、陕西、新疆等地的旅游城市可能会出现租车预定爆棚的情形,建议消费者早做出行计划,提早预定心仪车辆。

  神州扩军:进新车 开新店

  神州租车表示,暑期和国庆期间是汽车租赁行业的旺季。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租车需求,神州租车在暑期新增科鲁兹、朗逸、帕萨特等多款新车。

  除此之外,神州租车今年还在西北地区的敦煌、嘉峪关、伊犁等地开设新店,为消费者提供经济型、商务型、SUV等多种车型,如K2、科鲁兹、GL8、狮跑等,让消费者更加方便、舒适地享受旅程。

   业内人士支招:

  多种渠道 尽早预定

  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神州租车不断采购新车投放市场,打造车况良好的车队,还不断增设新店,满足消费者的租车需求。截至2015年3月31日,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达72994辆,在全国70大城市设有717家直营门店,车型超过100款,并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和客服支持,保证乘客的驾驶安全和良好的驾驶体验。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建议,有国庆出行计划的消费者,可以尽早通过神州租车官网、门店、24小时客服电话和手机APP等渠道了解租车的相关信息,尽快预定心仪车辆,确保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