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租车成新风尚,神州租车“落地自驾”受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7-02-01 17: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眨眼间,2017年的春节长假只剩两天了,在今年的春节假期日程表中,不少人都把春节自驾游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带着家人一起用自驾游的方式过大年,既新奇有趣,又回味无穷,还能讨一个新年顺风顺水的好彩头,自然能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成为一种逐渐流行的过年新风尚。

  不过,由于大多数人旅游目的地距离出发地较为遥远,开车长途跋涉不仅费用成本过高,对个人精力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更大限度利用宝贵的假期,提升自驾游的品质,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飞机、高铁+自驾的新型出行方式。坐动车或飞机或高铁前往目的地城市,然后在当地租车,开启轻松自驾游的美妙旅程。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神州租车依托自有产品、品牌、平台和资源而打造的“落地自驾”的出行方式,成为人们租车自驾游的首选。

  春节自驾游、回家过年、走亲访友等新需求,无疑催生了国内租车市场的火热。记者在神州租车平台了解到,进入到12月份以来,预定春节用车的客户数量就急剧提升。另外,在海南三亚、云南昆明等旅游城市的神州租车门店更是火爆异常。这充分说明了租车自驾游已经成为许多国人春节旅游出行的主流选择。

  山东济南的孙先生对记者表示,从前年开始就选择了旅游的方式来过春节,而今年国庆假期时他又经朋友介绍尝试了神州租车“落地自驾”的出行方式,带来了十分美好的旅行体验。今年打算和家人商量后,确定了去海南三亚过春节。为避免车辆紧张租不上车,他刚进入12月中旬就通过神州租车官网预定了春节期间的车辆。“孩子学校放假后就全家一起飞过去,在三亚当地取车自驾游,玩够了再在当地还车后飞回来,非常方便。”孙先生说道。

  作为中国汽车租赁领导品牌,神州租车多年来在国内租车市场一直保持着绝对领先的市场优势。截至今年9月底,神州租车在全国97个城市设有783个直营服务网点,全面覆盖机场、高铁站等交通枢纽,已成为自驾游出行的首选租车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