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游古额济纳,神州租车带你感受“生命奇迹”

http://www.cnair.com 2017-02-20 09:3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看两眼就走,拍完照就算来一趟”的跟团游,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旅客的心。可以带来史无前例的自由,可以看遍景点精髓的自驾游,已被愈来愈多游客疯狂追捧。

  为了让自驾游到的更远、玩的更好,人们还借助我国发达的交通体系,和亲朋好友一起乘坐飞机或火车到达离目的地最近的城市后,租一辆心仪的车,开启刺激、梦幻的租车自驾游。

  为给更多旅客带来便捷、舒适、安全的自驾游新体验,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神州租车不断采购新车投放市场,打造车况良好的车队,满足消费者的租车需求。

  截至2016年6月30日,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达99727辆,在全国93大城市设有764家直营服务网点,全面覆盖机场、高铁站等交通枢纽,车辆数和网点覆盖远超同类企业。同时,神州租车还不断完善租车服务,让游客租车自驾游做到用车更便捷、还车更方便,开启“租车+旅游”市场新格局。

  深秋时节,哪里的风景最震撼,堪称奇观?去过“胡杨王国”古额济纳的人,会被那里一片金黄、绚烂耀眼、苍龙腾越,虬蟠狂舞的胡杨树所陶醉,被那里幽静、澄清、宛若镜子一般的河流所打动。如同沙漠中的一片熊熊燃烧的海,古额济纳让你感受到“生命奇迹”的力量。

  古额济纳,隶属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一个旗,地处中国北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戈壁绿洲、瀚海沙漠、古郡重镇、关市口岸、居延汉简、黑城文书……这一切构成了额济纳地区 威武雄壮的历史画卷。

  自银川驱车从起点向正北方向746公里可到达古额济纳。素有“生一千年不死,死一千年不倒,倒一千年不朽”美誉的胡杨树,一定可以让你感受到新奇而又震撼。寒风乍起,一树的绚烂又落成满地金黄,这里就变成了摄影黄金期,手机随便一拍,就是一张电脑壁纸。对了,你还记得电影《英雄》里两位红衣美女决斗厮杀的场景吗,拍摄地就是这里了。不得不说,张艺谋还是很有眼光的。

  除了风景奇瑰,这里还曾是历史上的重镇——黑城,在你租车自驾开车从身旁的一颗颗胡杨树旁驶过时,你应知道,在已流逝的岁月里,张骞、苏武、王昭君、马可·波罗都可能从这里坐着骆驼、马匹甚至是步行着从此经过。所以,你所看到的不仅仅是燃烧的生命激情和瑰美绝伦的风景,还有波澜壮阔的历史人文画卷。

  选择神州租车,不止于美景,还有一场拨动心灵和生命之弦的新奇旅途在等着你,让你收获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惊喜,找到旅行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