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自驾中国首场亲子高端自驾游 颠覆传统自驾游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11:5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春天,有一种出游方式一定要让小宝贝们知道,森林深处寻宝,小鸟给他们唱歌,满天繁星为他们眨眼,露天大电影让他们感受啥叫“疯狂原始人”,5星级规格饮食让他们吃得舒服健康。在大自然中感受美,在游戏中学会成长,在陪伴中收获温馨亲情!

     2015自驾中国首场亲子高端自驾游,颠覆传统自驾体验!

  巧虎哈游系列之森林童话营,让西安的小朋友体验到了自驾中国城市营地是多么的美妙,140公里车程,小宝贝们收获的不仅是沿途的风景,更重要的是到达目的地完成玩所未玩的经历。

  “巧虎哈游”的客人们顺利到达秦岭,瞧瞧这阵势有木有《爸爸去哪儿》的感脚?

巧虎哥哥和星星姐姐在秦岭欢迎你,快来一起做热身操

  在风景秀美的秦岭深处,还能吃到香辣蟹和炸鳕鱼,堪称5星级的用餐规格!

  星星姐姐故事会,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认真的听,爸爸妈妈们充满慈爱的注视着自己的宝贝,初春的森林里荡漾着满满的温暖和幸福

跟着星星姐姐去寻宝啦,睁大眼睛到处瞅瞅,瞧,宝贝还真不少呐

  露天大电影来咯!还在打饱嗝的我们,惊喜还在持续,露天大电影开始了,依偎在粑粑麻麻的怀里,看着《疯狂原始人》,不时的看到远处还在闪烁的小星星,仿佛我的世界一切都已浑然一体,自然纯粹。

  “妈妈美不美?”“美~”“爸爸帅不帅?”“不帅~”同样都是当家长,咋差距这么大涅?活动虽然结束啦,一张温馨的合影把欢乐的瞬间定格下来。

  俗语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调研显示,越来越多的父母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和投入,寓教于游,以旅游的方式让孩子增长见闻。而这次这样一种寓教于乐的自驾亲子游体验,正是自驾中国打造的城市营地服务。

  自驾中国以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首创城市营地实体服务,对自驾服务进行模块化,推出执行管理服务、外场餐饮服务、车队保障服务、人身医疗服务、生活营地服务、私人定制服务六大模块,从而满足人们随时出行对物资、设备和人力资源的专业化服务需求。

  据悉,西安巧虎已经意向定制系列主题出游活动40余个线路,自驾中国城市营地将迅速辐射北京、成都等中心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