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千人自驾游海南启程

http://www.cnair.com 2015-10-30 17:09:48 来源:环球财富网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旅游研究中心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自驾游年度发展报告(2014-2015)》显示,2014年自驾车出游总人数约为22亿人次,较2013年增长8%,约占年度出游总人数的61%。自驾游市场的火热吸引了越来越多旅游企业的关注和涉足。

  继在周边自驾游市场取得丰富经验后,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又将目光转向长线自驾游,锁定海南。10月29日上午,51YOU旅游网在海口海航大厦隆重召开《在海南,要你玩出色——品质主题游联盟(海南站)暨千人自驾游海南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环岛自驾之旅。

  海南环岛自驾游,要你玩出色

  “51YOU旅游网千人自驾游海南” 于2015年10月28日正式开启,首发团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重庆、成都、海口等地的数百位自驾爱好者报名参加。在5天4晚的环岛自驾游行程中,游客们从全国各地飞至海口,并将海口作为自驾首发地,沿路历经博鳌、万宁、保亭、三亚、昌江、海口等目的地,游玩诸如博鳌亚洲论坛、海的故事、热带花园、槟榔谷、七仙岭、蜈支洲岛、西岛、南山寺、棋子湾、千年古盐田等海南著名景点,全程自驾约600公里。

  有别于其他的常规自驾团,本次“千人自驾游海南”首发团中,51YOU旅游网还将别出心裁地为游客安排了来自海航旗下首都航空的空姐作为特邀领队嘉宾,以“美丽当地人”的身份带领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海南风情。活动中,51YOU旅游网还将特别组织秘境寻宝、篝火晚会、神秘人物惊喜等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海南可以尽情地“玩出色”。

(海口市旅游委总规划师石向荣为本次活动致辞)

(51YOU旅游网副总裁张仕存致辞)

  51YOU旅游网副总裁张仕存表示,“51YOU旅游网的自驾游线路都是由资深产品经理亲自踩线,为游客安排了最具海南当地特色的深度游玩线路,期望能够带给自驾车友最佳的游玩体验。本次我们组织的‘在海南,要你玩出色——千人自驾游海南’就曾获得过媒体颁发的2014年最佳自驾线路,让游客可以尽览海南风景名胜、深度体验海南文化。接下来,51YOU旅游网还将不断整合海航兄弟公司上下游产业链资源,联合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海南自驾游’经典品牌。”

(51YOU旅游网千人自驾游海南 发车授旗仪式)

(千人自驾游首发团开启)

  此外,发布会上,51YOU旅游网也正式推出了全国22城市往返海口或三亚的预约自驾游产品,开创自驾预约旅游新模式。即日起,游客可以随时以超低价格订购全国22城市往返海口或三亚的“机+酒+租车+N”自由行自驾游产品,仅需提前15天预定出发时间即可出游,有效期长达一年。“通过此种模式,截至明年年底,51YOU旅游网计划向海南输送数千人次的自驾游游客。”51YOU旅游网副总裁张仕存表示。

  成立海口分公司,主题化掘金海南大目的地

  作为我国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海南拥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自1988年建省以来,旅游一直被视为海南省的支柱产业,也是海南最具特色的希望产业。尤其是近几年,国际旅游岛建设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海南旅游业的规模、质量、效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呈现出持续快速发展的势头。仅2014年,海南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总人数已达4789.08万人次,比上年增长了10.6%;旅游总收入高达506.53亿元,比上年增长了13.2%。而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进一步完善,未来海南旅游的市场空间不容小觑。

(51YOU旅游网海口分公司揭牌仪式)

  基于此,51YOU旅游网正式成立海口分公司。分公司将基于海南地区的优势旅游资源,结合海航集团内外优势产业资源,打造以摄影、自驾、高铁、骑行、帆船、高尔夫等为主题的海南特色旅游线路,全方位提升海南大目的地的旅游品牌和品质,促进海南旅游及其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

  “海南是我们海航集团的大本营,拥有海南航空、首都航空、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唐拉雅秀、思福租赁、小二租车、海航乐游、海航信息、首航直升机等一大批优秀的下属企业。基于海航集团内部资源共享的原则,51YOU旅游网可以整合各兄弟公司形成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捆绑,进一步打通目的地当地服务市场、打造主题特色化旅游产品,这样的合作拥有其他旅游企业所无法比拟的资源,具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和行业竞争力。”51YOU旅游网副总裁张仕存表示。

  品质主题游联盟,跨界合作实现共赢

  除整合海航内部资源,打造特色化旅游产品之外,梳理外部各类资源,并有效整合,跨界营销,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增值也是51YOU旅游网的重要战略布局。

  在发布会现场,51YOU旅游网与平安金融科技(简称为平安金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51YOU旅游网海南全线旅游产品展开“旅游+金融”层面的各种合作,通过满立减、分期付款、出行险等合作形式为海南出发的游客和来海南旅游的游客提供旅游优惠和便利;51YOU旅游网与纳米租车正式达成“旅游+租车”合作,双方将就海南大目的地展开旅游用车层面的各种合作,意在打通旅游各环节中“行”的“最后一公里”,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的用车服务。

(51YOU旅游网与纳米租车、平安金科签订海南大目的地战略)

  “与优秀企业进行跨界合作一直都是51YOU旅游网拓展更多增值服务、提高服务品质的重要策略之一。无论是与平安金科合作‘旅游+金融’,还是与纳米租车合作‘旅游+租车’,都是基于为游客提供更多、更好旅游服务的原则而展开的一次跨界合作。接下来,类似的跨界合作将成为常态。”51YOU旅游网副总裁张仕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随着海口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还将把更多的资源投放到O2O转化、产品升级换代、旅游金融的进入和异业合作的推广上,致力于为海南旅游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共同为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一份海航互联网新兴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