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老人感恩孝亲 途家推出海南过冬公寓

http://www.cnair.com 2014-11-17 10:4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为老人冬天的养生创造更好的度假条件,同时圆大多数家庭的一个度假梦,11月16日,途家网在北京凯德MALL翠微店购物中心暖情开启了“关爱老人感恩孝心”活动。活动现场温情洋溢、其乐融融,吸引了众多的老年人和家庭前来参与。借本次活动,途家还推出适合老年人、全家过冬的海南度假公寓产品,受到了到场嘉宾的好评与追捧。

 

  到海南过冬能躲避严寒,对老人的身体健康十分有益。然而,海南过冬却不得不面临住的问题。选到价位合适,同时环境、配套、安全和服务都有保障的住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些是到场嘉宾及广大有过冬度假需求的人群十分想改善的地方。众所周知,途家公寓具有拎包入住、高性价比的特点,不仅能完美满足老人的度假居住需求,管家式的服务还解决了老人外出度假过冬的后顾之忧。从体验上,做到了只要在网上选好房能拎包入住。此次推出的海南过冬度假公寓产品秉承了途家公寓的一贯优点,不仅受到现场老年人的喜爱和关注,并且受到很多到场家庭的青睐。现场推出的超低价一个月海南过冬温泉+公寓2760元,瞬间成为了爆品,很多家庭争相抢购,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

  不仅是对老年人群体,途家海南过冬度假产品同样是家庭过冬度假的最佳住宿选择。有“幸福家庭”之称的凡凡一家人是现场最具有代表性的幸福家庭,途家网运营总经理陈宇莹现场还送给他们价值388元海南温泉度假公寓体验房。凡凡说:“旅途中最关键的就是吃住行,途家带给我们最舒适的住房感受、像家一样的温馨和周全。和酒店同样的价格可以住到更加宽敞的房间,并且服务设施非常到位,每个公寓都有厨房,能满足我们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孩子的需求,老人的需求,都能照顾到。这种拎包入住的体验只有在途家才能感受到,从之前没有接触过公寓这种出行住宿体验,到现如今已经迷恋上出行只住公寓,这个转变过程全是途家带给我们一家人的。所以,有了这么好的切身体会,全家人出行不再成为我的担忧,我们就越玩越开心,家人关系就越来越融洽,于是每个人也就感觉越来越幸福。”



(图片为途家网运营总经理陈宇莹女士为获奖嘉宾颁奖)
 

  现场活动的热闹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逛街和慕名而来的朋友。在“你想陪爸妈去哪里过冬”的孝心墙上,很多人写下了心愿。海南成了首选的度假地之一。这个季节海南气候宜人,海岛上仍然物产丰富,温度适宜,都特别适合老人和孩子。同时,海南还是被誉为情侣度假的最佳浪漫海岛,曾经有数以万计的情侣在海南三亚、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取景拍摄婚纱照,现在途家网更是给大家特别奉献了清水湾阿罗哈、艾莱克两个拍摄地。

 

  活动蜜月老人婚纱秀环节中,老人们穿着由金夫人婚纱摄影赞助提供的婚纱拍摄留念,成就了现场感人的一瞬间。现场还产生了另一个感人的瞬间,一位小朋友将参与寻找拼图游戏换来的海南过冬礼物亲手送给她的爷爷奶奶。小朋友也许下心愿,希望要和爷爷奶奶全家人一起去海南过冬,感动了很多现场的朋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