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品质民宿标杆,“中国好民宿”榜单公布!途家为获奖民宿颁牌

http://www.cnair.com 2019-10-28 17:26:27 来源:旅新网
  近期,以“文旅融合·智能驱动”为主题的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在西安开幕。本届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共同主办,围绕入境游、目的地营销及科技、共享住宿、文旅产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作为共享住宿分论坛的一大亮点,会上由途家民宿携手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开展的“中国好民宿”名单也正式公布,并在现场为获奖单位代表颁牌。

  本届“中国好民宿”评选,旨在更好地响应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民宿评价体系的各项要求,为民宿行业树立品牌标杆。途家民宿作为中国共享住宿引领者,全程参与到本次评选中,并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赋能优质民宿从业者,促进民宿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升级。

  据了解,“中国好民宿”评选活动于9月正式开始启动,前期通过线上自主报名以及各民宿协会的推荐进行征集筛选。评审工作主要以品质、服务、特色三大维度进行综合考核,并结合携程、途家民宿平台的大数据分析,为民宿健康运营指数综合打分,同时还特邀行业专家、百万粉丝级旅游达人等作为评审团专业评估,最终从5000多家入围的民宿中评选出200家“中国好民宿”。现场,有30位“中国好民宿”代表受邀出席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并参加线下颁牌典礼。

  “当下消费升级催生了个性化住宿的火热。目前以80、90后为主的消费主体,对出游的品质也开始挑剔,高品质高服务的民宿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途家评选负责人表示,“中国好民宿”的评选,是对那些付出加倍努力,为房客提供出色房源、品质服务房东们的一种认可,通过筛选打造品质民宿标杆,将鼓励带动更多的民宿经营者关注民宿品质和品牌建设,最终有利于平台用户决策和体验的统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