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民宿获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颁发“中国电子合同应用标杆企业”奖

http://www.cnair.com 2019-10-25 18:13:12 来源:旅新网
  在近日举行的“新契象·大不同——首届中国电子合同大会暨2019法大大战略发布”中,途家民宿获颁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与法大大共同颁发的“中国电子合同应用标杆企业”奖。

  10月15日,“新契象·大不同——首届中国电子合同大会暨2019法大大战略发布”在北京举行,会上途家民宿、山鹰国际、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安利(中国)、百度、蛋壳公寓、迪卡侬、红星美凯龙、海翼租赁、建发信息、每日优鲜、携程、小桔租车、优信、字节跳动十五家企业获得了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与法大大共同颁发的“中国电子合同应用标杆企业”奖。

  该奖项从合同管理场景创新、项目推进效率、价值成果量化等维度进行评比,从过百家企业中评选得出,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秘书长、工信部赛迪网络安全研究所所长刘权,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进行颁奖。

  “数字中国”是新时代国家信息化发展的新战略,面对数字化、智能化升级需求的激增,电子合同日渐被大众所认知和接受,并逐步成为各行业、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基础能力。刘权表示:“电子合同、电子签名是电子认证服务业的核心,随着技术成熟、政策认可、市场需求苏醒,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的大规模应用即将迎来爆发。”

  黄翔则认为,电子合同在给企业带来明显降本增效价值的同时,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数据安全和合规风控能力。

  在电子合同规模化爆发的前夜,途家民宿作为行业的先行者,率先引入电子合同,在利用数字化签约为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终端交易体验的同时,也形成了数字资产沉淀的基础。

  途家法务总监顾金龙表示:“法大大电子合同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平台和房东签约的全互联网化,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快速完成线上签约。更快的签约效率、更好的签约体验和更规范的签约流程,更吻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租房习惯,让我们口碑有了显著的提高。”

图为途家法务总监顾金龙

  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指导,法大大主办,腾讯云、腾讯云启、腾讯企点、微软(中国)、SAP、Oracle、金蝶、公司法务联盟、崔牛会支持,政府部门领导、学术研究专家、司法仲裁人员、企业代表等多方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就中国电子合同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高规格的交流与对话。大会现场同时发布了法大大2019“三朵云”产品战略、服务4.0升级体系及《电子劳动合同蓝皮书》《“实槌”电子证据保全蓝皮书》《法大大服务蓝皮书》三大重磅报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