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召开海南途商大会 商户扶持力度持续强化

http://www.cnair.com 2014-11-07 09:3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6日,途家网在海南三亚举行途商大会,针对海南当地的第三方合作商户推出了更多扶持举措,包括行业趋势解读、更适合商户在移动状态下管理房态的“途径”APP以及优质商户的激励等。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亲临现场,他表示,海南是目前中国度假租赁最成熟的区域市场,也是途家网三年前创业的第一站,途家将携手众多优质商户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吸引更多游客选择这一时尚住宿方式。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
 

  在会上,罗军解读了全球分享经济的趋势。他认为,度假租赁作为分享经济中最具发展潜力的细分行业,目前已经是一个在风口的产业。据了解,2011年欧洲和北美住宿业中37%的营收来自非传统酒店的度假租赁,整体营收高达850亿美元,约等于6000亿人民币。在中国,这个市场则刚刚启动,市场潜力巨大。

  无独有偶,旅游业界的普遍共识,服务公寓、酒店式公寓、度假公寓等这些分布在城市和旅行目的地的非传统酒店住宿业态迎合了目前旅游市场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游客追求个性化的体验,家庭游、自驾游、周边游等增长迅速,在住宿方式上更倾向选择性价比更高具有家居氛围和个性配置的度假租赁住宿方式。



(途家网平台运营总经理陈宇莹女士)
 

  对于平台商户而言,最关心的是就是生意问题,怎么做才能吸引更多游客。从目前中国在线旅游市场来看,游客来源不外乎OTA平台及途家网这样的垂直平台。不过记者通过对比发现,OTA上的度假公寓、服务公寓等这类住宿产品与传统酒店都在一个频道下,一般都是对应传统酒店星级评定,商户的公寓普遍被评为二星,个性化特点无法展示。因此,相比OTA上的传统酒店,商户获得潜在住客青睐的几率因此大大降低。

  为了凸显商户的差异化优势,途家网的做法就是想尽一切办法展现每一个房子的“不一样”。因此,途家网无论是PC网站平台还是移动客户端都优化了搜索和个性化标签,比如吃货、适合闺蜜、有WIFI等,并在预订支付环节不断优化,游客登录后即可通过这些人性化的设置进行房源选择与快捷预订。以三亚的商户为例,除了最普遍的度假标签外,还有“海景、沙滩、潜水、蜜月、海鲜、浪漫、温馨、温暖过冬”等一系列热门标签,从一个侧面也反映了三亚度假公寓、服务公寓、特色客栈等新型住宿产品的丰富性,但这些差异化的产品恰恰需要通过专业的运营才能使游客更好选择,更高效的被预订售卖。

  值得一提是,途家网今年还针对东北、华北等北方区域的用户需求推出了到海南越冬的项目,并借此推进海南度假租赁的行业规范,让更多的北方游客可以享受到拎包入住、管家式管理、高性价比的越冬度假公寓服务。

  发布会上,途家还针对被邀请参会的优质商户进行了颁奖,表彰商户在服务及经营上的出色的业绩。这些明星商户也在现场分享了经营心得。同时,参会商户对未来与途家深入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

  -------------------------------------------------------------------------------------------

  关于途家网

  途家网是一家高品质度假公寓预订平台,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既为旅行者提供了优质的度假新体验,又为业主提供了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同时,途家网与携程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度假公寓是在旅游地提供酒店式管理和服务的可租赁的公寓,集酒店、家庭为一体的住宿环境,既引进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结合了公寓的居家感觉。具有居家体验、物超所值、房型多样、自在私密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的旅行住宿方式,适合全家出行、自由行、深度旅行和休闲养老。

  途家的核心运营团队由来自世界知名的IT技术研发人员、资深酒店管理人员及众多来自世界500强的高级管理精英组成,专注于新技术与新产品研发,成功整合高科技产业和旅游目的地各类资源。

  途家网于2011年12月1日上线运营,目前已经完成C轮融资,三轮融资金额共约10亿元人民币。目前房源已经覆盖国内147个目的地,海外68个目的地,十万余套在线房源,数十万套储备房源。途家独特的O2O运营模式因其优异的品质获得了行业及游客的高度认可与口碑。连续两年斩获中国客户服务创新奖和中国客户服务年度大奖,并在2014年8月获得美国《红鲱鱼》杂志评选的“红鲱鱼亚太区TOP100”。

  途家网自营的高品质度假公寓由斯维登(Sweetome)酒店管理集团统一管理。斯维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采用国际领先的美国斯维登标准化服务体系,拥有诸多曾就职于五星级酒店的行政管家,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化的团队、高标准的服务体系让途家不但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不动产管理服务,同时为游客提供星级酒店式的旅游度假住宿服务。

  选择途家度假公寓,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都相当的快捷和方便,不管是客房用品还是房间布草都是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的。途家为身在异地的旅游度假客人提供贴心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有效的填补了目前市场上的空白,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的旅游居住方式和旅行体验。

  更多途家信息,请登录途家网(www.tujia.com )了解,或咨询途家市场公关部工作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