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如凯携手恒生亚洲打造海南最大生态农业产业链

http://www.cnair.com 2014-12-02 12:02:34 来源:中新网

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在签约仪式发言

双方代表在签约仪式上交换合同

图为海南如凯与恒生亚洲双方代表正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日,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恒生国际金融集团(亚洲)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已融资8亿元人民币就生态农业开发、生态养殖种植基地、绿色有机农产品研发销售和农业观光乡村旅游及综合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性合作。

  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恒生银行的合作。双方应从战略高度构建合作关系,扎实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其中不仅包括传统的农业合作业务、更包括诸多新领域的共同探讨和合作,如产品创新、互联网营销等,建立优先级合作关系,快速和扎实的推进后续合作业务落地,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恒生国际金融集团(亚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萧震宇表示,各个行业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恒生银行都需要在产品、机构及战略方面做出调整,双方都会积极寻找业务合作点,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希望将双方关系推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深度合作。恒生银行将高度重视与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据了解,海南如凯生态农业观光园充分依托海南省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瞄准旅游市场需求,从特种养殖及种植特色蔬菜、瓜果入手,不断应用无土栽培、植物组培等高新技术成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观光、乡村旅游及综合旅游开发。为迎合生态休闲旅游的趋势,本园区规范管理,包装设计,增设水上乐园、休闲垂钓、温泉养生、开心农场等20个独具特色、极具参与性的景点项目。以"生态农业、绿色休闲"为宗旨,不断充实生态农业内容,提高观赏性和娱乐性,最终形成了吃、住、行、游、娱、购一条龙的生态农业观光园。园区划分为家禽家畜养殖示范区、特色热带水果种植示范区、有机农副产品深加工区和观光休闲旅游区四个区域,突出体现"市场供应、示范推广、旅游观光、素质教育"四个主要功能,并已形成产品系列化、种养生态化、环境园艺化的高效农业生产格局。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整合休闲农业,最终将形成集养殖、种植、深加工、物流、销售、观光生态园等,打造海南最大生态农业产业链条。

  海南如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恒生国际金融集团(亚洲)有限公司一致认为,作为成长最快的农业公司和银行,双方都很看好对方的积极性,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一定能发挥复合效应,促进双方各自的业务发展。当前的变革时代、深化合作将有利于两大公司在各自所处的行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张华义、洪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